比格

Big-guy in the big sky
个人资料
正文

【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梨花/big-guy

(2010-04-23 10:44:11) 下一个

 

《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

原唱:王力宏/Selina

翻唱:梨花/big-guy

 

 

王: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

心间开启花一朵

s:你是我生命的一首歌

想念汇成一条河

王:点在我心内的一首歌

不要只是个过客

s:在我生命留下一首歌

合:不论结局会如何

 

合:好想问你

对我到底有没有动心

沉默太久

s:只会让我不小心犯错

王:不小心犯错

s:点在我心内的一首歌

不要只是个过客

王:在我生命留下一首歌

不论结局会如何

合: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

心间开启花一朵

你是我生命的一首歌

s:想念汇成一条河

王:想念汇成一条河

 

s:好想问你

王:好想问你

s:对我到底有没有动心

王:对我到底有没有动心

s:沉默太久

王:沉默太久

s:只会让我不小心犯错

王:不小心犯错

 

合:点在我心内的一首歌

不要只是个过客

在我生命留下一首歌

不论结局会如何


下载歌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big-gu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高兴的评论:
谢谢特乐鼓励!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唱得真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