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格

Big-guy in the big sky
个人资料
正文

彩云满天飞: Big-guy ! Happy birthday to you!

(2009-04-08 08:02:29) 下一个

【北极雪】是一首我非常喜爱的歌曲, 每次听到都会有一种莫名的感动。 而好友 big-guy (大腕) 和 特好玩 演绎的这一曲比原唱来得更有感染力,应该说这是我在文学城里听过所有的歌曲里最有震撼力的一个合作篇章。 今天是大腕的生日, 找出珍藏已久的我是梦儿的摄影佳作【我是雪花天上来】加工合成为一个小小的礼物送给大腕做为生日纪念, 也愿我们的网络友谊如飘雪一般的纯洁无瑕, 晶莹剔透~~~

北极雪下在那头
寂寞不寂寞
谁的想念是他的等候
你若问我快不快乐
寂寞不寂寞
牵你手 贴我手
感觉我的脉搏
你要试着了解
试着体会
用心好好感觉
然後你才能够看得见
快乐悲伤
也许我的眼泪
我的笑靥
只是完美的表演
听说北极下了雪
你可会也觉得它很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