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First Baby Tooth

(2013-05-26 19:16:55) 下一个

宝贝班上有好多小朋友都已经开始换牙,她有点着急,经常对着镜子自己摇晃他的小牙。终于大概5月9日那天发现左下边的门牙开始晃动了。宝贝别提多兴奋了,缠着问我,什么时候牙能掉下来。因为她下面的小牙已经露头了,我担心乳牙不及时脱落的话,会影响下面的恒牙。于是我就建议她多吃胡萝卜,苹果等脆硬的东西。 小家伙居然很乖都照办了。那个周日晚饭的时候,宝宝忽然告诉我,牙掉了,然后举着小牙给我看,“我要赶紧睡觉,把牙放在枕头底下”。可是才6点半呀。

这天晚上,刷牙,上床特别痛快,早早就准备好,然后小心翼翼的把那颗小牙放在枕头底下。临睡前还问我, tooth fairy 会来吗?会的会的,赶紧睡。星期一早上5点多钟,小人举着一元钱的硬币跳到我的床上,妈妈,看tooth fairy给我的money,我也惊喜异常,真的是tooth fairy给你的耶。

“妈妈,tooth fairy的钱会不会发完呢?”
“不会的,tooth fairy 有一个硬币矿,用完了就在去挖一点儿”
“噢,我知道了tooth fairy住的城堡特别大,里面都是money”

敢情,小人这么着急,是怕仙女的钱发完了就没有她的份儿了。我偷乐。

“妈妈,你相信世界上有仙女吗?”
“我也不知道”,我老老实实的回答。
“我相信,肯定有tooth fairy,她还给我钱了呢”

“妈妈,你小时候有tooth fairy吗?”
“不知道,可能在中国没有吧”

罗罗嗦嗦了一早上,害得我都没睡好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