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珍惜

(2010-06-13 11:22:00) 下一个
今天开车到MALL里面逛街。后来宝宝吵着困了要回家。我们就打道回府。平时总是走市内公路,今天想快点到家,于是开高速,速度上来,人不知怎么,兴奋,或是有点慌张,一路开过来,下了高速,也是毛毛躁躁。在一个十字路口,右前方车道的一辆车,变线到前方,影响到我的速度,于是我便有点不耐烦,打灯就要并到左线。可是我并没有好好观察,左方正又一辆车。我慌忙又往回打方向盘。左方传来撕心裂肺的刹车声,幸好我前方的车开远,我并回来就脱离险境。左线的情况我不得而知。经过这一遭,我只是有点心惊。瞥了一眼倒后镜,宝宝昏昏欲睡。我忽的后怕,宝宝的位置,就是刚才我可能发生碰撞的位置。小小的人,浑然不知刚刚经历险境,我,一个妈妈,载着我心爱的宝贝,怎么能如此粗心,毛躁。如果不是幸运,我真不敢想象会发生什么。 泪水止不住留下来,后怕,后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