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野花不採白不採

偶在国内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deannn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民间高手中的高手

(2022-03-25 14:54:56) 下一个

 

Image

我感觉这种玩法是不是活腻了?

 

Image

事实再次告诉你,胖子很灵活不仅仅只有洪金宝。

 

Image

无聊时该怎么打发时间,而且还显得你很有品味。

 

Image

兄弟不能这么玩,不作死,真的不会死。

 

Image

原来是这样弄的啊,学会了。

 

Image

原来如此,每天快速起床是有窍门的。

 

Image

鲤鱼打挺,鱼跃龙门,这腰身杠杠的,这是谁家的老婆这么厉害?

 

Image

筷子理一顺头,原来还有这个绝学!

 

Image

劳动人民的智慧是没得说,原来电缆布缆是这样拉长的。

 

这个姿势很妖啊!

 

Image

这是蛇腰啊,弯曲度360度,好身手。

 

Image

学会了,原来螺丝是可以这么拧的。

 

Image

世上最安全的骑单车安保措施,再也不怕被摔死了。

 

宝宝你怎么做到的?

 

Image

我的天啦,曼妙的身姿,柔软的腰身,这是天才般的芭蕾舞演员。

 

Image

挖掘机还可以这样用来把水泥地坪抛光,真乃奇思妙想的创举。

 

Image

挺有意思的,待会儿我试试去。

 

Image

高手中的高手,看到他,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

 

Image

这架势,看来她是游戏高手,段位很高的那种。

 

Image

我在想会不会钻进地里去,她会不会晕的发吐?

 

Image

真功夫,高手中的高手,待会找根竹竿我也试试。

 

Image

身材不错,小家碧玉,力气还蛮大,你会不会成为野蛮女友啊?

 

Image

倒立用脚把裤子脱下,这技术难度还有谁能做到?

 

Image

这小孩长大不得了,我让我儿子等她15年。

 

Image

这一顿亮骚,够帅气,姿势很酷!

 

Image

把篮球点燃了,还能准确投篮,乖乖你这水平真不是盖的。

 

Image

用舌头给绳子打结,女孩的舌功是如何练就到这出神入化的地步?

 

Image

难道这就是失传很久的雷霆风火掌重现江湖了?

 

Image

这健身单车骑的这么骚操作,小伙子你要让多少减肥妹子倾倒。

 

Image

这家伙臂力惊人,你敢带老婆这样玩吗?

 

Image

来跟我走,带你们找虫子吃,鸡婆号召力惊人。

 

Image

我的乖乖,一猛子扎下你疼不疼啊?

 

Image

看见他,你还能给自己找出什么理由?

 

Image

她本想成为民间高手,结果玩砸了,悲催!

 

Image

这球技我不知道他是怎么练成的,能否教教我?

 

Image

哇塞,会玩!玩的有格调、有技术、有难度。

 

Image

能去能回,还能掉头,娃娃的水平真乃天赐神功。

 

Image

滚烫的钢条在他手里就像玩的一样,气定神定,泰然处之,这就是高手的境界。

 

Image

这是理发师染的的彩虹发,五彩缤纷,璨若星河,果然酷炫。

 

Image

高手在路上,追他一上午。

 

Image

苏乞儿把他的睡梦罗汉拳传给了这位大妈。

 

Image

潇洒自如,高手在工地。

 

Image

劈叉一字马,原来高手就在女生宿舍里。

 

Image

街头卖茶,一次倒满五杯,天啦世界上还有这样的技术?

 

Image

一字马洗车工,他是哪家舞蹈学校毕业的?

 

Image

谁家的小孩,我让我儿子也等你15年。

 

Image

重力是不是失效了。

 

Image

悟空难道在花果山混不小去了,要摆地摊卖烧饼?

 

Image潇洒走一回,无论结果如何,你我望尘莫及。

 

Image

人在做、天在看,有些成功,你自己也想不到。

 

Image

这样的工人老板会给多少钱一个月?

 

Image

原来这只狗是隐藏在民间的高手。

 

Image

不说别的,大爷这套装备绝对是高手中的高手。

 

Image

姑娘您真会玩,刮起了你的旋风掌。

 

Image

世界上最大的呼啦圈,扭扭脖子,扭扭屁股。
 

Image

看什么看,老子揍你!

 

Image

凌波微步,绝世高手来了。

 

Image

这种搞法,我玩不了。

 

Image

裤子掉了,老子也要坚持到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