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野花不採白不採

偶在国内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deannn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动图一组看个够

(2021-07-22 10:30:40) 下一个

 

 

Image

主人,你不能这样作践我,拿我擦地板。

 

我从小就有自己的私家车,还配有专职司机——鹅师傅。

 

Image

小样,你想和我斗,你还嫩了一点。

 

Image

这几条鱼,让国足的脸面往哪搁啊?

 

Image

我划,我划,划到水中央。

 

口味太重,母鸡们一定是湖南的或者是贵州的,四川鸡也不敢这样吃。

 

Image
亲,抱一个,想你了。

 

Image

人生的最后一刻,也要做个饱死鬼,何况我是猪了?

 

Image

蛤蟆不得不说你真的是高手,老虎嘴里没人敢拔牙,你到是敢骑在蟒蛇身上,不知你这胆是谁给的?

 

猫从来对吃鱼是认真的,千里走钢丝也要将这条鱼干到嘴里。

 

Image

兄弟早上好,欢迎来到我的地盘,握个手。

 

哇噢,疼死老子了,轻点!

 

这是什么鱼?能有这样的模仿力。

 

 

Image

死狗给我滚开,别介,让我再躺一会吗?

 

Image

让开、让开,狮王来了!

 

Image

这是什么鸟?一只老鼠就这么被它玩完了。

 

Image

动作行云流水,秒杀国足!

 

卧槽,这骨头怎么咬不到?急死老子了。

 

 

Image

这狗成神了,多少钱我都想买。

 

初看,我还以为是镜头倒过来了。

 

Image

看来真有狗不理包子。

 

柴大官人和它的主人配合默契。

 

活的滋润,猫生巅峰。

 

Image

柴大官人你下来,让我上去试试,看这老家伙还能走的动不?

 

臭女人给我滚开,我不喜欢你。

 

Image

跟老子玩,一屁臭死你。

 

每支队伍里总有特别想出风头的家伙。

 

你是谁?你是在找我吗?

 

Image

汪星人好阴险,这招好损。

 

娃们能安静一会不?让为娘的好好睡一会儿。

 

手法娴熟,看来它已经样练了很久了。

 

乖乖,乌龟原来是有智商的。

 

 

主人的香水,猫一伸爪就认出来了,果然是老江湖。

 

最新版真正的武松打虎。

 

我的老朋友,你在想啥心思呢? 咋不理我了?

 

Image

化敌为友,让我摸摸。

 

Image

还是这里舒服,找个会动的窝。

 

让你嘚瑟,给老子滚!

 

Image

我的神啊!鸡婆,你的眼走神了吧?

 

Image

全民健身总动员,一起来做深蹬。

 

Image

好舒服,好享受这样的感觉。

 

Image

自己上厕所尿尿,自己冲马桶,此乃神狗也。

 

Image

我妈喜欢这样的鸡,毕竟成果很明显。

 

Image

它就是那个传说中二货。

 

Image

这只鸟的智商真不是吹的。

 

Image

冲啊,一起匍匐前进。

 

没得说,这鸭脖肯定好吃。

 

不要怕,我来给你一个安慰的吻。

 

 

Image

鄙视你,有本事你进来啊!

 

没事做,荡荡秋千,乐呵乐呵。

 

Image

主人,我们要和你亲个嘴。

 

行云流水,动作完美,杂技团出身的搭档。

 

我就是比你强,我就是爱显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