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野花不採白不採

偶在国内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deannn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小林漫画 | 爱,不会被隔离

(2021-01-10 08:51:10) 下一个

今天的漫画文案来自2020年末的一次留言征集。请大家写下过去的一年里最打动你的一句话。

有没有最打动你的那句?

 

1

文案来自 @???? 星辰.W

 

 

2

文案来自 @Lf

 

3

文案来自 @彩霞

 

 

 4 

文案来自 @中田健身*慧慧

 

 

 5 

文案来自 @上帝也卖萌????

 

 

 6 

文案来自 @巴扎嘿

 

 

 7 

文案来自 @郭松山

 

 

8

文案来自 @Doreen

 

 

9

文案来自 @安小妮

 

 

10

文案来自 @Lylian

 

 

11

文案来自 @小白????

 

 

12

文案来自 @晴耕雨读

 

 

 13 

文案来自 @plain

 

 

 14 

文案来自 @飘雪的黄昏

 

 

 15 

文案来自 @清舞飞扬????

 

 

 16 

文案来自 @品道

 

 

17

文案来自 @Jolin呀

 

 

18

文案来自 @子夜

 

 

19

文案来自 @果柚

 

 

20

文案来自 @暖暖

 

 

21

文案来自 @好滴程崽

 

 

 22 

文案来自 @yuki

 

 

 23 

文案来自 @心有千千结Jeannette

 

Top Comments
  • 去年的外套,不是抵御不了今年的寒潮,而是容不下我今年的身躯了
  • 小林老师好, 马上就要高考了 ,想从您那获得些建议谢谢
    多考几分
  • 感覺條條都說到我心坎裡去了!
  • 小林,我想写文案… 让人成长的,从来都不是时间,而是事件~
  • 因为疫情,回不了家。爱人和大宝在石家庄,我和二宝在邢台,希望一切安好!???
  • 报告,你的封面的那两人,都没戴口罩,且距离较近,没有做好防控
  • “时间一直倒数着,我们剩下的快乐”是邓紫棋《倒数》的歌词噢!
  • 书上说 你总会遇到那么一个人 让你觉得 之前所有琐碎的美好与不美好 都是为与他相遇的这一天做铺垫
  • 爱就是找到那个可以在他身边做古怪自己的人。
  • 看到那句“谁又不是一边破碎一边前行”突然想到“谁不是一边前行一边重拾破碎的自己粘起来成为一个完整的自己”
  • 希望疫情早点结束 石家庄早些解封 生活按了暂停,没有了人声鼎沸、车水马龙,没有了发不完的货做不完的单。却见证了—15℃寒风里,医护采集人员的坚守,还有更多的人默默守护着自己的岗位。这个冬天,石家庄几乎没有了雾霾。愿今后的每个冬天,我们都能自由的呼吸,痛快的奔跑……愿等待不负再见……
  • 23条,2021年并不比2020年好熬
  • 生活就是在一堆玻璃渣子里找糖
  • 分别时,我以为你会说:“别忘了我”。你却说:“好好照顾你自己。”
  • 石家庄,定会在这个春天万物复苏,草长莺飞。
  • 你是我始料不及的遇见,也是我突如其来的欢喜。我很想对一个人说这句话,小林能不能扶我上墙
     
    此回复已被删除
  • “别贪心,我们不可能什么都有。” “别灰心,我们不可能什么都没有。 ???
  • 在抑郁边缘和自我斗争,小林的漫画是我的守候,今天的好几张都有打动我,谢谢
  • 余生很长,何必慌张
  • 感谢小林老师对石家庄人民的关注,我们努力共克时艰。
  • 我和美好之间只差一个你。
  • 看到17我流泪了
  • 要变成星星 有棱有角 还会发光
  • 明天学校期末考试,第12条太真实了
  • 开心的时候抱抱家人,难过的时候抱抱自己
  • 遇到事要冷静 协商不成要报警 千万不要动手打起来 否则 你会发现根本打不过别人 致敬110警察节
  • 有感而发的一句话,感谢小林老师录用
  • 啊,小林选了我当时看见的话,闺蜜是自己选的家人,我当时截图发给我的闺蜜????????????
  • 你遇见的所有人,都是你自己的碎片
  • 2020年在湖北最快乐的事是只上了半年班,还是上班11年来身体最好的一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