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野花不採白不採

偶在国内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deannn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女人怎样在爱情和面包中做选择?(深度好文)

(2017-07-05 15:45:58) 下一个
 

          

Top Comments

Write a comment

  •  2953
    要不我下面给你吃吧 面都不用买了

    Yesterday

  •  1009
    老铁!没毛病!

    Yesterday

  •  752
    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语言

    Yesterday

  •  615
    说出了所有女人的心声!

    Yesterday

  •  

     

  •  467
    我选择装着爱情的面包————爱情面包

    Yesterday

  •  459
    买面钱还不是要蛙哥掏

    Yesterday

     348
    Reply by author
    看破别说破

    Yesterday

  •  383
    没毛病,我给了我女人我的所有,爱情,面,包,又输精子又输银子

    Yesterday

  •  368
    爱情是什么鬼?我只要面包(一个吃货的选择)

    Yesterday

  •  245
    没毛病,哈哈哈哈,很切合实际。

    Yesterday

  •  211
    不须嫁入豪门,因为我就是。

    Yesterday

  •  207
    嗯,套路一如既往的深!

    Yesterday

  •  185
    我有面包,你给我爱情就行。
    就是那么自信

    Yesterday

  •  148
    这话说的有意思 除了笑还是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Yesterday

  •  136
    兔姐不带这样坑的
    亏我还猛的往下滑。。。

    Yesterday

     119
    Reply by author
    哈哈哈套路了吧

    Yesterday

  •  122
    一眼揭穿那个面包魔术的,当然是把面包吃掉了,少女兔脑子不够用

    Yesterday

     81
    Reply by author
    哼╯^╰

    Yesterday

  •  95
    精辟。。。我的内心毫无波澜,甚至有点想尝试

    Yesterday

  •  81
    所谓爱情,就是因爱情而结婚,为面包而努力,就陪伴而厮守吧!

    Yesterday

  •  75
    有道理,没毛病

    Yesterday

  •  60
    把面也给你买了,哈哈

    Yesterday

  •  53
    果然是深度好文套路真的好深

    Yesterday

  •  52
    我已经准备好花上半小时来看。。。最后只花了半分钟

    Yesterday

  •  51
    好有道理的样子

    Yesterday

  •  46
    我还以为是一个惊天动地泣鬼神的A和B的选择题呢,结果••••••兔姐你狠!

    Yesterday

  •  46
    这个解释厉害了

    Yesterday

  •  44
    一段不好的感情,宁愿要面包也不要爱情

    Yesterday

  •  43
    那得看男人在爱情和王者荣耀中做选择

    Yesterday

  •  43
    我……
    我选择爱情夹心的面包

    Yesterday

  •  42
    面包????就是我的最爱啊

    Yesterday

  •  42
    矮油,满满的晒狗粮蛙哥兔姐,你们够够的了

    Yesterday

  •  39
    给我爱和包就可以,情面给你留下

    Yesterday

  •  37
    看见题目,就有种心飞扬的感觉!
    点开了之后才发现是“透心凉”

    Yesterday

  •  36
    一个字,服气!

    Yesterday

  •  34
    学医的说和心离的最近的就是胃,吃饱高兴了才有心情谈爱情????

    Yesterday

  •  29
    兔姐执政时期,就是不同凡响

    Yesterday

  •  28
    像我这种没人给面,被人给包,连爱情都没有的人真是扎心啊

    Yesterday

  •  26
    有爱情当然有面和包

    Yesterday

  •  25
    你负责赚钱养家就行,貌美如花这种事儿就让我来吧

    Yesterday

  •  23
    刚我男朋友说面他给我买,包自己买

    Yesterday

  •  22
    谁都不要和我抢,我要注册商标“爱情”,主营面包

    Yesterday

  •  22
    我又学会了一个套路

    Yesterday

  •  21
    爱情和面包我统统想要,我就贪心点点

    Yesterday

  •  21
    我不要爱情,爱情不能使我不饥饿。
    但是面包可以

    Yesterday

  •  19
    这大概是我见过最短的深度好文了

    Yesterday

  •  19
    一不小心又入了兔姐蛙哥得坑

    Yesterday

  •  18
    男朋友我不要面子的呀,给我包!

    Yesterday

  •  18
    给我包就行,其他的就算了

    Yesterday

  •  17
    我要爱,情,面,包

    Yesterday

  •  16
    no,作为资深吃货的我认为面和包都很重要

    Yesterday

  •  15
    卧槽,当我怀着一个准备好泪崩的心态,点开的时候,看到这个,你知道我现在的表情是什么吗

    Yesterday

  •  15
    所有的女人都需要爱情跟面包。 爱情必需有面包支撑着才行。缺一不可

    Yesterday

  •  13
    机智又可爱*^o^*

    Yesterday

  •  12
    这曾经,是我和我爱的人定的第一个约定。

    Yesterday

  •  12
    服了!没毛病!

    Yesterday

  •  12
    简短有力,防不胜防啊

    Yesterday

  •  12
    如果我是妹子我就选爱情和面~因为有了爱情自然会有包包~

    Yesterday

  •  12
    今天出门座的两趟火车都晚点3小时,看看这个感觉时间过得快多了!

    Yesterday

  •  11
    可是有时候现实会让我们鱼与熊掌不可得兼

    Yesterday

  •  11
    开一个面包店,主打爱情面包,都是初恋的味道

    Yesterday

  •  11
    刹车都刹不住

    Yesterday

  •  11
    真的深度好文啊,吃货的心声永远是面包

    Yesterda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