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野花不採白不採

偶在国内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deannn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韩磊:《潮涌东方》

(2015-01-23 10:59:03) 下一个


最近有时看看大型系列纪录片《远方的家 - 沿海行》,是很有感染力的制作。系列从中国最北的海岸丹东开始一路沿着中国海岸南下,记录各地的风土人情。韩磊的《潮涌东方》是主题歌。

海浪洗刷了千年沧桑
才展现你向前的力量
海风吹化了千年的冰霜
才重现你挺直的脊梁
多少目光把你遥望
你是赤子眷恋的故乡
多少双手把你开创
你是播种梦想的土壤
我爱你朝霞初放
爱你春风春雨春雷响亮
我爱你激情飞扬
爱你潮落潮涨潮涌东方
海浪洗刷了千年沧桑
才展现你向前的力量
海风吹化了千年的冰霜
才重现你挺直的脊梁
多少目光把你欣赏
你谱写大地创新的诗行
多少颗心把你向往
你奏响人间辉煌的乐章
我爱你朝霞初放
爱你春风春雨春雷响亮
我爱你激情飞扬
爱你潮落潮涨潮涌东方
我爱你朝霞初放
爱你春风春雨春雷响亮
我爱你激情飞扬
爱你潮落潮涨潮涌东方
爱你潮落潮涨潮涌东方

下载:
cdn.wenxuecity.com/upload/media/5e/d0/0a/xYWE4JOJ9081.mp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