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活得像行尸走肉

(2010-05-21 22:23:14) 下一个
毫不客气,我真的活得像行尸走肉。我大概是天生不快乐的人,不论在哪里,都是孤独、无助和虚空。不知道别人怎么活着,活得有滋有味,对我真是奢侈。如果是一杯白水也好,可惜连水都没有,就是一副躯壳,在虚空里走着。所有的风花雪夜,所有的少年梦想,所有的憧憬和愿望,都消褪,无处寻觅。
我狠狠骂自己,骂自己的无用、愚蠢、懒惰,骂自己虚空的心。你还有救吗?竟然想起少年时那些或清风明月或春风微醺的夜晚,泪水狂流。流吧,流吧,如果能把所有我的躯体洗刷干净,让灵魂清亮,放出光彩,就让它一直流干。
既然还得活着,宝贝,还是自己找条出路吧,人生本是一条苦路,你要够胆,宝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