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宝贝,你要快乐勇敢的,好吗?

(2008-09-06 23:44:22) 下一个

今天是新泽西2008年9月6号,北京时间应该是9月7号了。我的北京,亲切的,却可能永远失去了。泪水已经控制不住,好想嚎啕大哭。我跨过了地球的一半,一切有如虚幻,可真实的那部分,又让你痛到心骨。没有这样痛过,真的没有过。有过伤心的、悲哀的,痛但心是软软的;现在,这种痛是钝的,像锉刀在磨你的心脏,坚硬、冰冷,连丝毫自我怜悯的余地都没有。
我怎么来面对这些呢?突如其来的,陌生的,冷酷的。我觉得自己是如此羸弱,像一个拔光了刺的刺猬,毫无保护自己的能力。
世界改变了,我也该开始改变了,需要慢慢或者迅速从过去的壳里出来,找一套新衣,换一个新颜。
我不该再是那个不想长大的孩子了,我已经失去了保护,这是世界本来就没有保护,只有靠自己,去打造一副铠甲。
想开一点,小家伙,你行的,你不要让与你无关的人破坏掉你的快乐世界,她是过去时,就算她还会出现在将来,也不要成为影响你的因素,记住了,宝贝,你要活自己的,任何人都不能击败你,打垮你,破坏你,宝贝,我们自己保护自己。
我知道这个世界对你来说好陌生,包括他,你在一步步的认识他,每一次可能都是一次打击,一次剧痛,一次陌生,一次疏远。但这就是现实,我知道这个现实陌生的让你害怕,你惟一的信赖变得虚薄,你胆战心惊,触目惊心的东西让你恶心,可是,这就是你的人生了,你选择的,就勇敢走下去,宝贝。
我需要很多吗?不,我不要那么贪婪,我只要简单的快乐。享受你得到的,宝贝,天上的云,地上的绿树,他们都是你的。我不要别的,我只要真实的、喜欢的自己。
宝贝,勇敢起来!我相信你,你是我的天使!就算全世界的人都不爱你,我还有我自己在爱着我自己。就是这样。好宝贝,爱你,好好睡觉。晚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