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好久没有写

(2009-04-15 15:07:29) 下一个
好久没有在这里检视自己的内心,一是真的忙起来了,更重要的,应该是心静了很多,没有了那些心的折磨。其实像以前一样让我心痛的事情还是发生过,比如有次正陪我看医生,她的电话打来好几次,他说是买车的事;还有一次是周末她打来电话,他没有接,后来独自出去买东西,有意没有叫我,应该是回电话去了;还有一次他告诉他向她询问了自己的身体状况,我当时反问他在这里有好几个医生朋友,为什么偏偏要打电话给她。虽然我的情绪还是会因此低落,会想他明明知道我不喜欢他和她有联系,这会给我带来痛苦,但他还是会接电话,甚至打电话给她,他不在乎我的感受?不在乎我的痛苦?我一这样想,眼泪立刻就下来了。但应该说,我能控制了,能很快调整好自己。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也许是他真的对我非常好,所以我不会担心;也许是我已经过了感情的敏感期;也许是我真的更想的开了。有一天当这种事情发生的时候,好像突然有个声音对我说,为什么要在乎这种事情?重要的是享受现在!他不是很爱你,你也感受到这种爱的吗?不要让狭隘的想法把现在的幸福掠夺了!我当时立刻就轻松了。是的,我们现在好像比以前更能大胆、自如地表达感情了。他每天送我去学校,下车前我们会接吻。他要出门,我们会互相索吻。我们很关心对方,在乎对方的情绪。我们应该都感觉得到对方很爱自己。现在的生活,平静,忙碌,有爱。虽然我还不知道向前的路会怎么样,但我现在很满足。
       想要记下的一个梦。前几天,我做了一个梦,梦到LI,我前一段很频繁的梦到他,好像从前在一起的时候,对我很关心、照顾,我曾经想我的潜意识大概是滞后的,梦到的总是以前的事情,比如梦到和LI在一起,梦到我和T还是分隔两岸。那天,我梦到的LI完全变了个样子,是一副坏人的奸诈模样,他强迫我签了一个合同,似乎是利用我去赚取钱财,我很讨厌又怕他的感觉。不知道怎么会有这样大的变化,难道是我的潜意识终于走到了我们分手的那个时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