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释心

(2008-11-14 08:45:15) 下一个
很多感觉突然变了。不再以兴奋期待的心情等着他回来,回来也没有特别想亲热的感觉,甚至很高兴他外出不在,这样我感觉更放松,更自由。什么原因?生理期,还是心理在一次次折磨之后趋于冷淡和麻木?
那天晚上我们聊了很久,好像是第一次有了一些语言上的激动争执。他说他不愿意放弃自己做人的原则,他说他和她是曾经在意过的人,他是她难得非常信任的人,他不想破坏这种关系。说起来他不无道理,可是却是要以我的心伤为代价,按我的而逻辑,就是他为了自己的原则,我的感情可以忽略。他认为一个成熟的人,应该能够接受这种关系。也许我不够成熟吧,也许我还处在爱情的敏感阶段。但我想如果换他在我的位置,如果有一个旧情人跟我保持联系,他又会如何?他曾经要求我不要和SI再有联系,因为他觉得那伤害他的感情,那现在我的感情呢?为什么你的原则就变得更重要?我只能说,他是爱自己更多的人。我想起LIZI,他在再婚后很快跟我断了任何联系,这是他妻子要求的,他也做到了。我开始很觉惊讶,难以理解,现在可以理解了,理解他的妻子,女人对所爱男人的独占欲可以强烈到做出在外人看来不可理喻的事。LIZI一直是非常有自我牺牲精神的人,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我就感觉的到,感觉到他对我真心的好,他充满感情的眼神,他处处对我的迁就和照顾,他只希望我能快乐。不知道最近怎么回事,两次梦到LIZI,一次是他说要离开我,我感到极大的痛苦,恳切他不要走;一次是昨晚,梦到我们毕业了,他走了,没有了联系,我感到惊慌,想给他打电话,想知道他的想法。总之,他离开,我的心感到荒凉和无助。我也梦到了T,可是没有任何感情色彩。我在他这里,仍旧没能找到完全的依靠感。也许只是阶段性的,我在挑剔他对我的态度和感情。昨天他出去一天,回来做饭吃饭,我告诉他同学告诉了我要买的孕前吃的药,可以去沃尔玛买,他说他妹妹也告诉过他。这个药本来要提前3个月吃,我并不知道,可是他知道却没有放在心上。我现在着急想去买,我想吃饭完就去,结果他看完了电视,却说要去踢球,回来再去,然后一个人走了。我的心情立刻很糟糕。我本来就一个人在家闷了一天,想跟他出去活动一下,结果是他先考虑自己的需要,自己踢球更重要。我又想起其他,来到达拉斯后,他没有带我去一次mall这样大一些的购物地方,买了两次衣服,都是到折价店,买护肤品也是在零售店,没有什么好东西,昨天他用的以前的妻子留下的乳液用完了,他说很好用,问是什么牌子,我看了说是资生堂的,我以前说要买资生堂的,他说要到特别的店,没有带我去。这次说周末我们去买护肤品吧,不知道是因为自己的用完了要去买,还是对我感到愧疚了,因为前次在沃尔玛买的爽肤水让我皮肤刺激。我觉得自己这个新娘当的很委屈,没有婚礼,戒指不到300,没有大堆礼物,连过生日都差点忘了,更没有生日礼物,床还是旧人睡过的,被褥也都是旧的,不知道盖过多少旧人。也许,他都是无心无力去为我做这些事,但当我感到委屈,所有这些都扑面而来,让我无所适从。我希望甜蜜的爱,可是要接受这些委屈,化之于无形。他说过我想要什么就说出来,他不想去猜,可是,提出要求对我一向都困难,我希望别人是因为爱你而为你着想,心甘情愿为你去做,而不是被要求去做的,那不是爱人的关系。况且,我提出了,也并不能得到满足。我说过要换床,要新的被褥,可是到现在也没有。他是按自己主意行事的人,他不能理解我的感受,也并不十分放在心上。我还能怎么办呢?我本来就软弱,我不可能强迫他去得到我想要的东西,我的办法只有放淡,放淡一切,我的委屈,他的忽视,也许还有我的感情。这是很坏的,但也许只有放手,我才能释心,才能回到自己,感到快乐。但是,我曾渴望的那种水乳交融、赤诚真爱,去哪里寻找呢?
如果我告诉他我觉得委屈,觉得自己没有被重视,他也许会感到惊讶,他觉得他已经为我做了很多。是的,他跟我结婚很麻烦,需要做很多额外的事情,移民手续之类。也许女人男人不同吧,想要的东西不一样。以上,纯当我的发泄吧。他确实已经为你做了很多,他有他自己为你做事的方法,如果你觉得不满,就把自己想要的说出来吧,你现在可以说的出了。还有,你的快乐不是建立在这些东西之上的,看书,学习,写东西,这才是你感到充实和快乐的源泉。当你快乐起来了,一切都会变好的。哭过了,该笑了,宝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