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和天使的对话

(2005-03-25 10:40:51) 下一个
“天使,你的翅膀好漂亮, 什么牌子的? 让我摸摸。” “不可以,我啊妈尼的翅膀好几千呢,只可以看,不可以摸” “摸摸嘛! 要不就摸摸商标,长这么大没见过这么贵的翅膀” “乖, 我知道你恨我恨得咬牙切齿,要是你把我的翅膀咬坏了,我还咋飞回天上?” “你为何要飞回天上?人间不好吗?” “在天上我就可以不用面对你啊!” “我那有哪么坏吗?我只是说了几句真话,我的真话吓着你那?” “是啊,我们在天上就不用听真话,我们只听仙乐,象嘛哩嘛哩哄” “听不懂,好深奥,天使你好有学问呀!” “那可不,我正在虚无漂渺大学上MBA呢,就是教不用听真话也可以和你们人类沟通,交流” “MBA, Man Be Available? 哦!天使,你要找男朋友?” “不是啦,小魔鬼,我们的MBA是Must Be Angel,天使只能找天使,所以你还是死了这条心吧!” “呜呜呜呜,我知错了,我改,我改好吗?从现在开始,我也要攒钱买啊妈尼翅膀,你在天上要等着我啊!” “就你的小样,买了啊妈尼翅膀,也就一驼鸟!还想飞上天?要不你把你攒的钱让我做几次面膜,我看上去年轻点你负咎感也少点?” “好吧!别,别全拿走呀,给我留2包烟钱。。。至少我在地狱也可香烟环绕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