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这是我最后一次为我和公婆之间的事开贴子

(2009-01-16 13:45:18) 下一个
象有些人说的,我的问题是在这儿大义灭亲,并纠缠于以前和公婆的不快.
我也想说明象专家建议做到的几点中的我做到的:
1,我也陪婆婆聊天逛街了.不管是在国内时还是在这里.并在国内时搀扶她过马路.
2,购物时随她,有钱时主动帮她付帐.一次圣诞节前和婆婆购物,婆婆看上件衣服,但嫌贵,回头我给买了下来,圣诞节做为礼物送她,骗她打折买的.
3,公婆有错,告诉他们这条我没做到.因总觉得是长辈,开不大出口.
4,照顾好老公,他们在时不吵架.前半条做到了,但后半条是因为老公和我在他们来之前就有矛盾,然后他看到他父母来后觉得委屈所以他就范接着话题吵,并在他父母面前翻了所有老帐,说了我所有隐私和缺点,让我一时冲动吞了安眠药.事后他自己承认自己当时的心态就象在外头受了委屈的孩子回家回朝父母述说和哭泣一样.
5,做好自己的事.我孕前早上上半天课,下午打半工,做所有家务,孩子接送,就医买菜都是我做.现在我都还在上课,打算一直坚持到生.
6,他们爱做啥做啥,如果偶尔说些什么我忍忍也可以过去,可他们每次见面都说些让我不快的事,我就很难忍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