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刚开始本意是感叹人的本性还是贪,从我公婆和她周围

(2009-01-15 18:05:49) 下一个
的例子就知道,所以,我有时也会问自己如果我在那种情况下我会怎么样.所以有时我们真的该和差的比比,才会满足.
还有我奇怪在这里不能表达对公婆的不满,不管他们对错,如果是对父母肯定有人会表示理解,事实上我在文学城的跟贴中也曾有过.
我承认我和我公婆是有矛盾,我对我老公说过,不管他们你在我面前说什么我都不还嘴,不过,回头我要对你唠叨,你听过就算了,我也没其他人讲,你也知道我也不是专门针对他们,我有时也叨叨我妈.可是,我老公不懂事,有时会跟他父母打报告.比如,最近,我们吵架时提起中秋节前去看他父母,我预先提醒过他买些东西去,他说不用,他们救济都吃不完.可到了公婆那里,婆婆问我为什么没有买月饼.我知道她有糖尿病,她不问自己儿子,我没经济来源,也不做主,她问我不就是为了让我难堪吗?当时,我很尴尬,没怎么回她.回家后,我就怪老公,他之前没听我话,反弄得我受夹板气.然后我老公就去责怪她妈,婆婆就打电话骂我.
有一次我和老公吵了架,我气头上吃了一把药,心想要死了,给我妈打个电话把,结果我妈告诉了老公国内的二姐,想让她通知她父母想办法送我上医院.我公婆当时没有打个电话问过一声,隔了些日子我们在我劳工大姐家碰头,婆婆没有问我身体怎么样,反而责问我为什么要告诉我父母,这样一来我父母会对我老公有看法.
还有很多,我都说不过来,他们甚至还侮辱了我父母.我父母的社会地位并不比他们差,只因为我家是在中等城市,他们是在大城市.他们屡次当我面把我和其他外来妹比,
即使我也有那个大城市的户口,而婆婆其实也是来自我的家乡,只是她是小时候在那大城市长大的.
当我第一次意外有孩子时,公婆叫我打掉,理由穷,没条件,我没舍得,因为我认为穷是暂时的,难道我现在有钱生了孩子,哪天没钱了,就可以把孩子杀了?更何况这这年代在美国还会饿死不成?实在不行,吃救济.于是我生下了孩子,我们没有经济条件担保我父母来,我也记得他们说过的话,尽管老公说叫他妈来帮忙,我拒绝了,有什么,我不是非要靠你们,我会行的.现在,马上第二个孩子要出生了,我还是不想看人家脸色,没啥,再苦再累,我会把孩子带大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支持你。 自己能把孩子带好的。 就是辛苦一点。

这对公婆不是省油的灯。 不要让他们进来。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你真傻呀,动不动就寻死,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