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泡屎引发的夫妻战争

(2008-12-08 17:26:08) 下一个
上星期六我们一家三口上馆子吃饭了,快吃完的时候老公说要大便,我就说那你就去洗手间吧,他说等回家再解决,我说随你.
一回到家,老公就坐上马桶,同时边玩iphone(老习惯了,大号时不是laptop,就是iphone每次都需至少20到30分钟解决),约15分钟后,儿子也说要大便,于是我就叫老公快一点,并问他还要多久.老公对我催他十分生气,说我为什么基本上每次都要催他.(我们住的是一房的公寓,只有一个洗手间.的确,刚开始我催过他是因为好奇,为什么他每次都要拉这么久,后来因为他占的久了影响到了我,因为我怀孕尿短,他就叫我尿在其它地方,具体地方在这里我都不好意思讲.)我说小孩子憋不住,你都已经坐上去15分钟了,你就快一点结束了吧.他不肯,说还没完,然后他拿了旁边的不修钢盆给孩子拉.我当时因为他一点都不肯牺牲很生气,就说,你把盆弄得这么恶心,我是不要了,我会扔掉的.
他终于拉完后,走到我身边,铁青着脸责备我为什么要催他,因为他的样子看起来象要打人,我就说你要动手的话,我就报警.于是他就把孩子拉的屎往我身上泼,我避开了,他就一把抓住我,把屎往我身上和头上抹.气愤之下,我就咬了他的手,因为我的门牙是四颗活动假牙,也用不出什么力.然后我又把他的电话和iphone扔进了马桶.
我生气是因为我觉得他自私,不肯牺牲,妥协一下.他也觉得他很委屈,因为他没有人权,连大便都要受限制.昨天他甚至还嚎淘大哭,说能不能别管他大便的事,要我至少每次给他一小时.可是这样一来,我要有需要怎么办?我难道就象孩子一样每次拉盆里,即使是大便?
请大家发表一下意见,如果是我错,我将有则改之,如果是他的问题,我也可以让他看看.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这样的人不是男人, 是男孩! 还没有长大。

他竟敢这么做。 实在是可怕。

上 厕所还要玩? 我儿子都没有这样。
前路漫漫 回复 悄悄话 人权还是要保障的。你是爱他的, 只是你们稍微经济上紧张一点。还是要想办法让他能顺利解决生理问题,你的叶一样。

我担心他这样下去,轻者便秘,重者心理受伤。

还是好好宠爱你的老公。他哭的时候确实可怜,加上伤心。

你们好好研究一下开源节流把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你有些过分,怎么这么小的事儿弄得如此收场,你也要改改你的脾气了,怎么下去会出人命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