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不是不知好坏的人,只是有些事做不出

(2009-01-16 04:39:40) 下一个
父亲教导我要善待别人.比如我义务献血时,爸爸叫我不要喝盐开水,说需要血的人都已经生死关头,我不能做这种事;我说要报名捐献骨髓,爸爸又马上鼓励支持我;自己很节约,给乞丐到是5块一给,就算我们告诉他很多都是骗人的也没用.可惜他没有教我学会反抗.
可这个社会就是这样,你不想伤人吧,总有人不让你好过,现实社会让我知道并终将学会反抗,而这里是我要学会反抗的起点,即便我不是灵牙利齿的人.我在这里针对老年公寓的主题说了公婆瞒报收入住在老年公寓的事受到汉代蜜瓜的严厉指责,我到是想不通.为何汉代蜜瓜要凭空捏造我也得到过好处,而让我闭嘴?按这思路我是否可以推论出她也是瞒报收入住在老年公寓的一份子或是其子女?为何她的诸多言论如此刺耳,让人无法接受.
我的处世原则是彼此尊重,能帮忙尽量帮忙.我可以忍一时,可不会忍一世.我已忍了十年了,该到底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