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亭路上莫徘徊

岁月如水,流到什么地方,就有什么样的风景。
个人资料
长亭路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独身女子俱乐部 十六。新来的美女

(2009-12-04 15:41:33) 下一个

十六。新来的美女

 

  日子一天天过去,在这段时间里,我们“女独”和“男独”,“洋独”联合组织了两场联谊舞会,三次登山活动和一次去可爱岛的旅游,而几乎每次活动结束后,都会有若干孤男寡女开始单线联络或接触,这喜人的形势和热闹活跃的气氛,让我这个刚上任的新官忍不住地偷着乐。总之,一切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这一天,我接到一个电话,是个嗓音略低,充满磁性的女声。

“你好!我叫雨露,刚从纽约来,要在夏威夷住一段时间。我现在住在Wakiki酒店,在纽约就听说了你们檀岛女独俱乐部,还听说你们那里有房子租住,我可以租你们的房子吗?”

   “对不起,雨露,我要先问一下你的情况。我们俱乐部的房子是短期租住,只租给刚离婚的单身女性,带孩子也可以,我们租房子的目的是为了帮助单身女性度过困难时期,房租按收入的多少定,没收入的房租可以全免。等她们有了能力和好的生活条件,就得搬出去了。请问,你的情况是怎样的?如果你觉得自己符合要求,可否请你来女独办公室,我们先谈一谈?”我这样回答她。

“那好,我马上来。”

   二十分钟后,一位三十多岁的漂亮女子敲开了办公室的门,她是那种让人眼前一亮,过目不忘的美女。我出国之前曾在央视工作过多年,近距离接触美女(或帅哥)的机会和次数实在是太多了。说心里话,绝大多数美女只要一接触就会给我留下怅然若失的遗憾,可惜了上天赐给她们的美丽。无论是她们那种高高在上目不斜视,自傲自恋的眼神,还是她们伸给你的那几根软绵绵冰冷无力手指都让我十分的反感。所以在内心深处我对那种倾倒众生的超级美女从来也不报什么指望,更何况还有同性相斥的因素在。

   可雨露在最初见面的两分钟之内就颠覆了我对超级美女的印象,她那端庄秀丽的容貌,得体的修饰打扮,那种举手投足间的优雅从容,言谈话语中的亲切自然,每个细小环节处的细腻精致,就像是一杯淡淡的上好的清茶,令人久久回味。

   按说女人看女人是非常挑剔苛刻的,可不知为什么,我一下子就喜欢上了她,不,更确切地说是欣赏她。她身上有一种叫做气场的东西,那绝不仅仅是靠漂亮的脸蛋,漂亮的衣着,更不是扭捏作态或顾影自怜所能达到的。这种气场应该是由她的思想,智慧,素养和自我认知所自然而然带出来的。

   她和我说话的时候神情非常专注,面带微笑,甚至身体有些微微前倾,真挚地看着我的眼睛,不断地点头表示她的认同和理解。虽然只是在介绍自己的情况,潜词造句和对事物描述的尺度都恰到好处。在我送她出门的时候,她有意先我一步拉开门退到一边,让我先行,这些细致入微的动作给我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雨露是这样一位优雅大方的美女,她刚刚结束了自己的第一段婚姻,从热闹繁华的纽约,来到了风景优美的夏威夷。我没有问她的婚姻,而只是按要求了解了她的状况,看到她一切都符合租住要求,就很快帮她办理了租房手续。

   “欢迎你!雨露,你的房间在楼上304室,这是房间的钥匙,从现在开始,你随时可以搬进去住,如果你有任何要求或需要任何帮助,请随时找我或楼房管理员。希望你在这里过得愉快!”我由衷地对她说,心想今后可以常常欣赏到这样的美女,真是一种精神享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