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Mind

Nothing much, just 2 cents.
正文

以前的文章 - April 08

(2010-11-01 19:41:25) 下一个
April 30

天气和心情

原来,天气真的可以影响心情的。
昨天上午下小雨,我的心情是就莫名其妙的糟糕。
快下班的时候和一个朋友聊天,说到了天气和心情,他说,你看看外面,天早就晴了。真的?我从cube里站起来,透过对面conf. room的窗户看出去,可不是嘛,天晴了呀。心下释然。
今天比较冷,可是阳光灿烂,人就兴致勃勃地,约了朋友去买冰激凌。呵呵。
原来,“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April 29

坚强的理由

再听莫文蔚的老歌,原来坚强是没有理由的,坚强的背后是强颜欢笑无奈的泪水。
好像粤语长片里的台词:“你是坚强的,没有我,你一样可以活得很好。可是,她和你不一样,她没有了我,就活不下去的。所以,对不起,我要和她在一起。我们分手吧。”

April 26

快乐的星期五

吃过饭,一个朋友提议去跳舞,我立刻眼放绿光,附和着,抬腿就去了。
在唐人街一条小街上,进了一个小门,上了窄窄的楼梯,来到二楼。不大的舞池,早已有了双双对对不少的人,在交错的彩灯下,翩翩起舞。
音乐很好,闭上眼睛,好像又回到了白衣飘飘的年代。
这是快乐的星期五。

April 09

奥运圣火

今天老板们都不在,我把活分给了别人,所以,可以到CNN看现场的奥运圣火传递直播。后来又到了它的网上看图片,算是真正见识了CNN。抱怨它的话不说了,5/4号的活动我是一定要去的了。还有,从此不看Richard Gere的片子。

April 07

咖啡

每到周一的时候,人都不精神,所谓的“星期一综合症”吧。
忍无可忍的时候,去喝了一杯咖啡。浓郁的芳香之下,又开始工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