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Mind

Nothing much, just 2 cents.
正文

无题

(2013-05-04 22:52:17) 下一个
这些天发生了很多事情。都不知道要从何说起。
我们每天一起上班,一起吃饭,一起咖啡,一起下班。很多的一起,让我欣喜不已。
我们在皇后公园里散步聊天,然后懒洋洋的靠在一起等待日落的时间。片刻的安静里,金色的阳光洒满我们的身上,遍地绿油油的小草在阳光里微笑,头顶参天的大树吐出几片嫩芽,快活得小松鼠和高兴唱歌的小鸟来来往往。我们就沐浴在这样的温暖里呀。舍不得离开,舍不得这温暖,舍不得在一起的小小幸福时光。
我靠着你,摘下了眼镜。你揽着我,读笑话,很大声,声情并茂。我在你的胸前轻轻的笑着。你的手悄悄的在胳膊上小小的画着圈。读完之后,我感觉到你的头缓缓的靠过来,靠到我头上,停下。我们就像石化了一般,等待倾听花开的声音。
我们接吻了。短短的,浅浅的,但是,满心温柔的。你的头轻轻的偏过来,脸贴着脸,很亲密的样子吧。然而,当唇和唇碰到一起的一瞬,我几乎停止呼吸,失去了思想,怎么会这样呀。这就是你柔软的唇么?我恍惚着。你咬咬我的耳朵,好痒呀。酥酥麻麻,是很亲昵的。
我们去Bloor找吃的,走了好久好久,终于走进了一家韩国家庭式小餐厅。我点了豆腐煲,你点了炸猪排。还点了啤酒。我很喜欢的Heineken,竟然是你最爱的喜力。随便的吃着,看你有些晕晕的表情,和渐渐大胆的言语。越来越喜欢了!
你的温柔从来我都没有抵抗力。你的细心周到给我无比的温暖感受。
你会主动的帮我收拾好东西,默默的放好该放的东西。你会主动放慢脚步,体谅我穿高跟鞋的脚。你会在我难受的时候出现,放下一杯热巧,拍拍我的肩,就走了。望望远去的背影,心底涌起柔软的感动阿。你会很认真的说要记住我生理期的日子,说给我买冰咖啡的时间才不会被弄错。
今天下午的阳光照例很暖。我们在自习室碰头。半晌,你忽然说你很难过,然后眼泪就啪嗒啪嗒落下来。我很慌,不知道平时那么样一个人会哭的像个孩子一样。不知道怎么安慰,只好伸手想帮你擦干眼泪。你躲到阳光里,希望被晒化了么?
哭了会儿,你说听歌吧。我们听歌,都是你平时听的和喜欢的。音乐响起的时候,我的心飞了。在云端,俯瞰这个美丽的世界。说美丽,是因为有你结伴同行呀。你说,看我们在电脑屏幕里反光的影子,就想起我们那个年代大学里谈恋爱的小青年们。我靠着你,和你分享一个耳机带来的幸福:我们在分享着一刻。天边吹了和风,很暖。眼前的草坪碧绿如洗,两个相互吸引的人分享着心中共同的喜悦。
离开的时候,我说:牵牵手吧。
你温暖的手握住了我有些凉的手。
我说:牵手是两个人小型的拥抱。
你说:是两只手的拥抱吧。
顿了顿,你忽然说:我现在可以抱抱你吗?
我点点头。你俯身抱住我,我环住你的脖子。我们在阳光下,在春风里,在草地上,在自由思想里,拥抱。直到一只小狗跑过来,对着我们轻吠一声。

这一幕,我想,会永久的定格在我有限的生命的无限的记忆力的。让时间在这一刻停止不前吧,我的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