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Mind

Nothing much, just 2 cents.
正文

温暖

(2013-04-20 23:19:59) 下一个
我想,一个人的悲伤是无限的,从出生的时候就开始了。
当你说我里外都很能干时我觉得你在说外交辞令。
当你说
“我告诉你,很多事真的不是什么事。我这么说你可能不信,觉得我说的轻巧。不过,真的。”
一下子就被触动了,隐隐约约好像你也有很悲伤的过去。
当你说
“这里以前很没劲,有你我觉得这个地方不再跟我没什么关系了。”
我的泪马上就落了下来。
当你说
“我愿意和你说话,也愿意听你说,也信任你。”
瞬间的温暖就涌了上来,弥漫了眼睛。
谢谢你,温暖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