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着你慢慢走

灿烂一点点,快乐一点点
个人资料
正文

花和花语(一)

(2010-05-20 22:20:26) 下一个

我和LD都是爱花之人,这个估计也是遗传,我老爸老妈就在原来家里住房情况那么紧张的环境下,也要找机会种上几盆花。8 年前搬了住了几十年没有阳台的老房子,新家一定要有阳台是老爸老妈的小小心愿。新家阳台也不大,阳台四周都放满了花盆,还有老爸的鸟笼子算是还了老人的心愿。

     来美这边,家家都有院子,各种花太多了。这几天家里的花也陆续开放了。自己喜欢给花拍照,说来惭愧好多花我连名字都不知道,借这个机会连花名带花语一起学习。不对的请大家指正!

IMG_1302

Orchid- 蝴蝶兰

家里的兰花又开花了!!

今年没有去年的好,就只有三种开花了。
蝴蝶兰花语:我爱你幸福向你飞来
白花蝴蝶兰:爱情纯洁 友谊珍贵
红心蝴蝶兰:鸿运当头 永结同心
红色蝴蝶兰:仕途顺畅 幸福美满
条点蝴蝶兰:事事顺心 心想事成
黄色蝴蝶兰:事业发达 生意兴隆
迷你蝴蝶兰:快乐天使 风华正茂

IMG_1292

IMG_1305

Iris-- 鸢尾花

家里有好几种颜色的,因为下雨花瓣被打得七零八落的,

这种深紫色的鸢尾花花型最大

俺的小相机也就能拍出这个效果了

鸢尾花花语:
爱的使者。
缤纷多彩的鸢尾各代表不同的含意:

白色鸢尾代表纯真,

黄色表示友谊永固、热情开朗,

蓝色是赞赏对方素雅大方或暗中仰慕,

紫色则寓意爱意与吉祥。

IMG_1321

Lily of the Valley--铃兰

铃兰花语是纯洁·幸福的到来、幸福降临、吉祥和好运

 IMG_1157 Columbine--耧斗菜

名字有点怪,是花还是菜?

胜利之誓

5月14日生日的朋友刚好是耧斗菜

IMG_0688Blue berry-蓝莓花
花语是幸福感。象徵体贴宽厚的性格。
是个浪漫主义者,在恋爱方面会相当专一
花语解释来源于网络



欢迎点击进入:我的另一个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