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着你慢慢走

灿烂一点点,快乐一点点
个人资料
正文

【Lucy学厨】--再战双皮奶

(2010-01-28 13:20:11) 下一个

【Lucy学厨】--再战双皮奶 - Lucy学厨 - Lucy学厨
正宗香甜爽滑双皮奶

   继上次做了经济版的香甜爽滑双皮奶就一直捉摸着要做正宗的双皮奶,呵呵,这个正宗是比较而言的哈!!
    经过无数次的实验,和网友的交流,昨天总算有了结果。
   这次我用了240ML的牛奶,50ML的蛋白(因为老公做其他的甜点剩了7个蛋白放一块,所以就只有量了,大概就1个半蛋白的样子)。网友给了我她的用量,她也成功了。她用了320CC的牛奶,2个蛋白。
  
具体做法请参照:经济版的香甜爽滑双皮奶 

小Tips:
1.打蛋白的时候不要打太久,否则会有很多泡泡。加了糖以后也慢慢的搅拌,糖融化了就好了。
2.蛋白液和牛奶混合后一定要过滤,这样做出来才细腻爽滑。
3.
蒸的时候一定要包上保鲜膜。
4.蒸好后不要马上揭盖,让它留在锅里几分钟。可能看到有点儿稀,不要紧,冷了以后放入冰箱,第二天就凝固得很好。我的就是这样,当初我还怀疑是不是牛奶太多了,蛋白太少了。


欢迎点击进入:Lucy学厨--爱生活,爱美食--Lucy的美食实验室--我的另一个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