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着你慢慢走

灿烂一点点,快乐一点点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小生意人

(2009-02-01 13:32:15) 下一个

点点 PooPoo in the Potty 我总是会有奖励的,通常 2-3 块小饼干以资鼓励。现在 PooPoo 前他总会通知我,算是问题解决了。

第二步就是要解决 PeePee 的问题。

今天下午点点午睡起来,我就试着让他 PeePee in the Potty 。很成功,放上去后点点就 PeePee 了。我自编了小调唱到: PeePee in the Potty get cookie.( 原来是 PooPoo in the Potty get cookie 。现在改了)

点点眼睛一亮 ----Cookie? 

How many do you want?我问他。

经过上次吃苹果的经验,我知道他通常会说 TWO ,问他要多少时,他总是说 TWO 的。

今天不同了。

点点居然给我冒出来一个 FOUR眼睛睁得大大的。

我的眼睛睁得比他的还大。 FOUR???

什么时候涨了 ? 还成倍的涨 ? 未满 16 个月的点点还不会数数呢。估计是看 DVD 学的单词而已。今天也派上用场了。

再问: How many do you want?希望他能改变主意。

FOUR点点回答。

我想了想 , 伸出一个手指头问道 : How about one?

点点回答很干脆 , 连说带比划的答道 : Two!!! 回到原来吃苹果的水平上了。

Just one我也不让步。想逗逗他。

Two!!! 他挺认真的再次连说带比划。我想想就好笑。

OK!我让步。

But I just give you one now , another one ,wait after everything is done. 

OK? 我问他。

OK! 他很满意。生意做成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