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着你慢慢走

灿烂一点点,快乐一点点
个人资料
正文

夸夸儿子,今天才13个月的点点昨天居然说了一整句子,还是疑问句。

(2008-11-06 20:30:23) 下一个
       点点学说话真是没有让我费一点劲。刚过一岁,他就能说三个字---“轻轻的”而且发音标准,已经让我着实吃惊不小。昨天下午和他玩“Peek-a-boo",他也照样给我重复一遍。晚上为了不让他看电视我就和他一起在奶奶的按摩椅后面玩。点点把一张纸片往奶奶的按摩椅后面的缝隙里放,我就问他:“Where did they go?” 然后我就帮他拿出来,他又放进去。反复好几次,每次我都问他同样的问题。他突然也跟着我说,不过说的是:“Where they go?” 我觉得惊讶,忙叫点点爸爸也过来,点点爸爸再问,点点就跟着他爸爸重复一遍。“Where did they go?” 这可是一整句子,还是疑问句。点点说的快些,不过也能听出他的意思。你说点点神了吧,他今天才刚13个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