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着你慢慢走

灿烂一点点,快乐一点点
个人资料
正文

点点的危险建筑

(2008-11-24 21:48:08) 下一个
点点爸爸在去年圣诞节就给点点买了ABC的积木,今年夏天我才拿给点点玩。点点爸爸喜欢在点点面前把积木叠起来,点点却喜欢搞破坏,总是把他爸的高楼给推到。想想他爸培养了那么久,点点也该学会叠积木了,但是我从来没有见点点也把积木给叠起来过。
     23日点点爸爸生病了,我和点点一起玩,点点先是拿过积木乱扔一通,后来见他想把积木叠起来,因为玩具都在地毯上,要叠起来太难,我就叫点点把积木放在放积木的木盒里。他慢慢吞吞的一个一个叠,一次还叠了4个。我以为我发现了新大陆,赶紧跑去向他爸汇报。 
    他爸问:几个?
    我说:4个。
    他爸说:4个?早会了。
    啊?我怎么不知道?
    他爸说,我以为你天天和点点一起早知道,就没说。
    回头拿过相机,准备录像。
    点点很配合,继续玩他的积木。一个一个歪歪倒倒的最后叠起来7个------十足的危险建筑,不过已经打破纪录了。点点还要往上加,第8个实在是撑不住掉下来了。
    看来他爸还得在房屋质量上加紧培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