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着你慢慢走

灿烂一点点,快乐一点点
个人资料
正文

Potty training 搁浅

(2008-09-10 18:43:56) 下一个
   Potty training 一段时间后,以为点点会一贯的执行下去,那么我的Diaper Saving plan 也就成功一半了。正计划着把点点的“一号”也Training一下那么剩下的那一半也就解决了。我正自个儿捉摸着如何开始这“一号”的Training呢,点点一点一点的把我的全部计划给摧毁了。
      点点Poo in potty 后我渐渐的放松了警惕,刚开始点点有一次Poo在Diaper里,我还在想是Accident, 下次多提醒他就是了。接着每次把他放在Potty上他就挺直了身子坚决不坐,我想:好吧,可能是没有,我也不能硬逼啊,不能把他的Potty美好记忆给搞没了。我的好心没有好报,放过他以后不到半小时他就给你Poo 在Diaper里。好吧,可能是玩高兴给忘了,下次注意!结果点点屡犯不改,经过一次严重警告以后,点点乖乖的在办事前发出警报,我紧赶慢赶的总算把问题给解决了。事后高兴的奖励一块点点最喜欢的小饼干,想想“孺子可教也”,以后也都按这个办法干,Poo in potty奖励小饼干一块,而且不断的在点点面前重复奖励一事以加深点点的记忆。好景不长,也许是小饼干并没有起到什么着用,点点依然一如既往的Poo在Diaper里,让你好气的是他把事前预报改成事后通告,到最近根本连通告也给省了。给他换Diaper的时候问他,点点怎么又Poo 在Diaper里了?他还狡诘的一笑,然后问他,点点PooPoo在哪里?他小手一指 potty,你就知道他是明知故犯。到后来,他也不正面回答你的问题了,还顾左右而言它,指指墙上的画,看看他的小手以转移话题。几次发现他正在办事马上抱去Potty,希望他能继续把下一半完成在Potty里,他却hold死也不从。没办法刚把Diaper给他换好了,不到一会他就又办事了。我是气得不行,他还呲着嘴笑。
       对于点点Potty training 软的不行,我还不能来硬的,怕他到时候给憋着憋出便秘来也是个麻烦事。算了吧,可能他还太小不能拔苗助长啊,慢慢来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