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着你慢慢走

灿烂一点点,快乐一点点
个人资料
正文

Potty Training

(2008-08-27 21:19:51) 下一个
      今天LG带点点看看Baseball去了,我是对Baseball一窍不通的人,所以庆幸总算有了一点清静的时间。
        点点在快6个月的时候我就开始PottyTraining了。反正闲着也是闲着就当省点Diaper钱。刚开始的时候一看见他在使劲就抱着他往厕所跑,(他的习惯总是在吃饭的时候办事,总搞得我手忙脚乱的)慢慢的抓住他Poo的规律就变得容易了。那会他还坐不太稳,我不得不坐在地上扶住他。每天早上起床后先看时间以决定是让他先吃饭还是先上厕所,然后就把他抱到Potty上坐着,学他使劲的声音。点点在满6个月的前一天早上还真PooPooPotty 里了。我使劲的拥抱了一下他小小的身躯拍拍他的头不住的说“Good job, BoyGood job。”他好像还满不在乎这一Mailstone的,把头一歪两手一伸要我抱。过后我用相机纪录下了那一Poo。(后来才知道那张照片被LG放到我们的 网站上去了,还是LG的侄女告诉我才知道的。)
    4月底我们回国一个月,点点倒时差折腾了好久,我也由于他的折腾没有精力继续把这个习惯保留下来。回来后LG生病,点点再次倒时差,又是一阵折腾后总算再次下决心把Training继续下去。
    点点现在大了许多,也不像原来老老实实的坐着,还得找点玩具给他玩,要不他就很不安分的在Potty上扭来扭去的。在点点8个月零13天的早上他再次 PooPotty里,为了加深他的印象我把PooPoo倒在厕所里,冲走,让他看见,并且告诉他,给PooPooByebye。他会很有兴趣的看着我 的一举一动。随后每一次他坐在Potty 上我都不断的重复“PooPoo” 。8个月零16天的早上点点不但PooPotty里,而且还能说:PooPoo。那可是又一个 Surprise!!!这一次他可显得是很得意地样子,不住的说PooPooPooPoo,看着他得意地样子我对自己说我不得不记下这一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