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江仙之蓦然回首

蓦然回首· 那人却在灯火斓珊处
个人资料
正文

【抒情】 '随风飘散你的模样' --- by 周杰伦

(2006-12-12 23:48:02) 下一个
 

<菊花台> by 周杰伦
"满城尽带黄金甲" 插曲


你的泪光柔弱中带伤
惨白的月儿弯弯固住过
夜太漫长凝结成了霜
是谁在阁楼上冰冷地绝望

雨轻轻叹朱红色的窗
我依身在纸上被风吹乱
梦在远方化成一缕香
随风飘散你的模样

菊花灿烂地烧
你的笑容已泛黄
花落人断肠我心事静静躺

被风乱也微摇
你的影子剪不断
独留我孤单在湖面神伤

花已伤完飘落了灿烂
凋谢的市道上冥冥不堪
手摸独樵愁心拆两半
他已上不了爱一辈子摇晃

谁的江山马蹄声慌乱
我一身的戎装呼啸沧桑
天微微亮你轻声的叹
一夜惆怅如此委婉

菊花灿烂地烧你的笑容已泛黄
花落人断肠我心事静静躺

被风乱也微摇
你的影子剪不断
独留我孤单在湖面神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临江仙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笼中同学.
longzhong 回复 悄悄话 好看的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