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杂碎

没什么好介绍的,瞎写瞎看吧。
正文

赶上这拨了

(2008-08-07 05:45:24) 下一个
下午宫崎先生说晚上一起在办公室聚餐。

“你去要求老板晚上吃寿司吧。”CHRIS告诉K.
K 一言不发地去会议室找老板去了。CHRIS又惊又喜:“他真去了啊。”
马上听到K在那里说:“老板,CHRIS问你晚上能不能吃寿司。”
全体大笑。

打开大窗户,有微风吹进来,办公室坐在把角的顶楼,东京的夜景不错。对面烟花时起时落,伴随着众人的叹息。同事有的聊天,有的吃着,有的喝着,躺靠在椅背上欣赏着这海市蜃楼。

这么多年了我还是不太喜欢寿司。下楼回家。站在十字路口,我想到的第一个字是-

我也成二他爸爸,“可赶上介拨了”。
看烟花的群众散伙了。

研究着对面涌来的面孔,我也验证了正态分布的有效性。

赶上了这拨群众,我没赶上这趟火车。然后和东京花姑娘亲密接触在车厢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