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在长周末的吃喝、玩乐、跑

(2024-09-03 06:12:04) 下一个



音乐:《琵琶语》


1. 吃喝篇:再访俏龙轩

照片1: 与在旧金山的亲人们在著名的粤菜馆俏龙轩(Dragon Beaux)小聚庆祝大弟媳生日和侄女生二胎出月子,享受这里的名菜和点心和亲情,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


2. 吃喝玩乐俱全篇:再访美丽丰硕的私家庄园

女儿法学院最好的同学朋友L的父母拥有一个美丽的庄园,我们收到庄园女主人C发来的邀请在这个长周末再访庄园。非常感谢L的父母和弟弟K,我们与他们在庄园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

照片2-3: 庄园里有几十棵果树,十几种不同的水果,目前无花果、枣子、李子等都是丰收可摘的季节。

照片4: 庄园里还有玫瑰等鲜花。

照片5-6: 非常感谢K用爱心做的美味西餐- -炖牛尾、意大利烩饭 、和烤腌蘑菇(oxtail strew with risotto and roasted marinated mushroom)。这位青少年极具烹饪天赋,这是他自己琢磨出的配餐,第一次尝试就非常成功,味道好极了。

照片7: K做的西餐真是美味,我们每个人都将第一盘吃得光光,每人都添加吃了第二盘,也是吃得光光:-);如果不是因为实在吃不下了,否则,我还会吃第三盘:-)。

照片8-9: 享受美食之后,我们去庄园里的果园摘了许多不同品种的无花果和枣子带回家,非常感谢C和她先生的慷慨。


注:谢谢C拍摄分享的照片2-4。


3. 玩乐篇:参观自然科学博物馆

昨天上午带着宝宝探访位于旧金山金门公园内的自然科学博物馆(Academy of Sciences)。宝宝多次探访过金门公园,但这次是他首访自然科学博物馆。由于他只是一位即将满一周岁的宝宝,认知有限,所以,这次我们只带他观赏了自然科学博物馆里的水族馆;宝宝玩得非常开心:-)。

照片10: 昨天是劳工节长假,来参观游览自然科学博物馆的人真多,入口处排长队,许多是大人带着孩子们。自然科学博物馆是需要购买门票,目前价格是成人42美元;我们也在排队之中。

照片11: 进入博物馆大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恐龙骨架。

照片12-15: 我们直接前往水族馆游览,宝宝看到许多不同颜色的鱼以及水下世界,非常开心:-)。

照片16: 宝宝对独特的白色鳄鱼也非常好奇。

照片17: 我们还上到了自然科学博物馆的顶端户外观景台,看到金门公园的不同景点。


4. 跑步篇:柏林马拉松训练第10周

(1)周末长跑21英里

根据14周柏林马拉松训练计划,劳工节周末长跑距离是21英里(33.81公里);这是训练计划里最长的一次长跑,是两个20英里或以上距离之一;在接下来的周末长跑距离会逐渐缩短,直至参赛马拉松之日。

非常感谢先生的陪伴,也非常感谢女儿女婿的关心鼓励,也特别感谢亲爱的宝宝那么乖巧听妈妈的话,使得我平安快乐地完成了这个周末的21英里长跑。

照片18a: 按照惯例,先生为我在起跑前拍照留念。与以往所有周末大雾弥漫的天气不同,这次能见度非常好,看不到雾。
照片18b: 我们到达海边停车场时,大约是早晨7点45分,我刚起跑就看到一位女士已经跑回停车场,我佩服她的早起并且很羡慕她已将完成晨跑。
照片18c: 大约3小时后,我也跑回到了停车场,看到先生,我向他比心表示感谢。
照片18d-18f: 先生抓拍我到了“终点”又折返向回跑,他好奇地问“why?”,我回答:“还差0.12英里才到21英里”:-(。
照片18g-18h: 又折返跑向“终点”,听到了运动表提示到达了21英里,我立刻停表,多一步都不跑:-)。
照片18i: 非常感恩,21英里长跑顺利。


(2) 陪练见闻

照片19: 在我长跑训练的同时,先生沿着海边漫步。沿途的风景令人心旷神怡:晴朗的天空、浩瀚的大海、洁白的波浪、起伏的山峦。。。;特别开心的是由于没有迷雾,先生终于清晰地拍摄到横跨旧金山海峡两岸的金门大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的评论 :

谢谢老朋友小树妹妹的鼓励。非常感恩,我手术后恢复得挺好。

祝新一周愉快。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回复 悄悄话 厉害!好身体!谢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