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结婚37周年庆(续):无人驾驶车和音乐会

(2024-09-14 10:37:32) 下一个



音乐:《牵手》


照片1:先生和我在结婚纪念日(周四)收到了三束鲜花,其中之一来自宝宝外孙:-)。

照片2-5:我们乘坐Waymo One自动驾驶服务前往女儿女婿预订的餐厅,这是我们第一次乘坐无人驾驶车,挺有趣的经历。无人驾驶车来接乘客时,其顶部灯悬转着预订乘客的名字缩写(照片2);无论坐在前排座还是后排座,乘客都可以手滑屏幕启动车(照片3a&b);无人驾驶车非常好地遵守交通规则。

照片6-7:晚餐后,我和先生到交响乐大厅参加旧金山交响乐团新年度开幕音乐会。 与咱们休斯顿交响乐团一样,每个年度从秋天开始至次年夏天之前结束。

照片8-9: 音乐会开始之前,我们前往交响乐大厅的观景阳台赏景,选择楼梯而不是电梯,消耗吃得太多的晚餐:-)。

照片10-12: 站在观景阳台欣赏到的旧金山街景,包括市政厅。

照片13-14:当晚旧金山交响乐团精彩的演奏曲目,都是我们很喜欢的世界著名作曲家们创作的名曲,其中包括芬兰作曲家西贝柳斯(Jean Sibelius)的《卡雷利亚组曲》、挪威作曲家格里格(Edvard Grieg)创作的《皮尔.金特组曲第一号》、法国作曲家德彪西(Claude Debussy)的《神圣之舞与世俗之舞》、以及法国作曲家拉威尔(Maurice Ravel)的《达芙妮与克洛伊组曲第二号》。先生和我非常享受当晚的音乐会。

照片15-17:音乐会中场休息期间,我们在交响乐大厅的观景阳台欣赏美剅的夜景,包括夜幕下的市政厅(有趣的是一位亲人看了照片17天空那么明亮的物体以为我抓拍的是一架正在天空飞行的飞机,但事实是当晚悬挂在天空的明月)。愉悦 的37周年结婚纪念日庆祝在音乐会结束时落下了帷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