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柏林马拉松训练与夏季无休跑(外一篇)

(2024-08-05 08:50:39) 下一个



音乐:《Chariots Of Fire》


此周末是我的柏林马拉松训练(15周)第六周的长跑,16英里(25.76公里),也是我参加的德州华人跑团龙帮2024夏季无休跑(8周)的最后一跑;我在旧金山海边和金门公园以每英里8分46秒的配速欢喜快乐地跑完16英里,圆满收宫今年的夏季无休跑,全勤。

今年是龙帮第八年举办夏季无休跑,而我则是在2022年才开始参加;很开心,坚持做到了连续三年都是全勤,使劲表扬自己一下:-)))。

照片1: 按照惯例,先生为我拍起跑前和刚起跑留念:-)。

照片2-4: 在我跑步期间,先生沿着海滩漫步至金门公园,欣赏到海钓的弄潮人(照片2),在林间漫步赏花(照片3),以及观赏足球赛(照片4)。

照片5-6: 我即将跑完16英里返回海边停车场之前遇到了在路边等待我的先生,向他挥手和比心表示感谢,然后,绝尘而去:-)。

照片7: 在海边停车场,我请一位陌生人为我和先生合影留念,感谢我家领导的陪伴、支持、和爱护。

照片8: 周末长跑的数据和线路。这是我自从去年6月在明尼苏达州跑完“奶奶/外婆马拉松”以来第一次长跑配速快于9分钟每英里;至于为何能比以往长跑跑得快,当然是有原因的,秘密就在以下的外一篇里:-)。


外一篇《美好的友情,美丽的庄园》



音乐《Friendship》

女儿的好朋友L的父母最近购买了一个庄园,我们全家受邀在周末去庄园做客;非常感谢L父母的款待,我们一起度过了美好的时光。

照片1: 餐桌上摆放着当天从果园和蔬菜园里采摘的多种水果(包括从桑树上采摘的桑椹)以及微小型水果西红柿,新鲜美味。

照片2: L父母准备了丰富美味的晚餐,包括他们朋友从国内海运来的一种特产河鱼,相关蔬菜配料是庄园里长的新鲜有机蔬菜。使我们印象特别深刻并且也是我们感到特别好吃的是L的弟弟亲自做的两道菜,一荤一素,味道好,营养丰富。而L的弟弟是一位高中生少年,这孩子的厨艺真是令人赞叹;不过,据说他不轻易下厨,我们真是有口福了。非常感谢L的父母和弟弟!

照片3: 蔬菜园里的一部分蔬菜。

照片4: 果园里的一部分水果。前庄园主在果园种植了几十棵果树,有十几种不同的水果,包括不同品种的李子、桃子、不同品种的苹果、不同品种的梨、无花果、枣、石榴、葡萄、桔子、橙子等等。我们采摘了许多成熟的水果带回家,非常感谢L父母的慷慨。

照片5: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开心果树,我很喜欢吃开心果,但这是我第一次见到开心果树。


在长跑的前一天吃了这么多美食,第二天依然营养充足,精力充沛,有许多能量可以用;于是,次日长跑越跑越快,后半程快于前半程,又一次负分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