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感谢论坛管理的明察和通情达理

(2024-08-31 16:29:33) 下一个

刚才我收到一位朋友发来的两张截图,其中一张截图告诉我在文学城的意见区我被别人告了;另一张截图告诉我文学城论坛管理的通情达理回复。这是我认识文学城开博客16年以来第一次被告;收到这位朋友发来的信息,我既对被告感到惊讶,同时也对论坛管理的通情达理衷心地感谢。在此,谢谢论坛管理的明察!

照片1-2: 这是我刚收到的朋友发来的两张截图。

照片3-4: 这是8月28日那位ID“夫子”在我愽客文章的留言和我的回复。

照片5: 遵守诺言,我的那篇缅怀追悼文章能够被修改时,我立即在题目中加了fuz。无论在运动健身坛还是在其它论坛,许多网友们尊称/昵称fuz为“夫子”。我从来不知道文学城还有一个ID就叫“夫子”,相信许多称fuz为“夫子“的人和我一样也不知道有个ID就叫“夫子”。再次谢谢文学城论坛管理的明察和通情达理。祝长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真是一不小心就踩雷,这位仁兄也是太玻璃心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