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三访西雅图:归途所见壮美山河

(2024-08-23 17:04:19) 下一个



音乐:《Thomas Bergersen - Land of the Free, Home of the Brave》


今年6月初,8个多月的宝宝与相差9岁的小表哥在上海首次见面( 《在旅途中陪宝宝玩水》);这次我们全家前往西雅图与第二次来美国自驾游的小表哥全家重逢,即将11个月的宝宝成了小表哥的小迷弟。感谢小表哥的不嫌弃,接受了这位小徒弟。小老师因材施教,在西雅图相聚期间身体力行教小徒弟爬行拖地打扫卫生功,小老师教得认真,小徒弟学得也很努力。亲人团聚的时光是美好的,可惜3天太短暂,期待明年中国再聚。

以下是从西雅图飞回旧金山的途中抓拍的美国西部一部分壮丽山河,其中包括3年前我和飞虎队队友们飞往俄勒冈跑世界上最大最长跑歩接力赛HTC从山到海接力经过的区域。今天是今年HTC从山到海接力赛的开跑之日,用此帖祝运动健身坛“在水依芳”和另外3位坛友参赛平安、顺利、快乐!

照片1: 飞机即将起飞,我这才注意到机场的草很黄。西雅图夏天的草黄与旧金山有一比。

照片2: 飞机刚起飞时拍到的一部分西雅图及周边城镇。

照片3: 从空中拍到的大河。坐位前方屏幕上的飞行图显示即将到达俄勒冈州的波特兰市,我猜测这条大河很可能是著名的哥伦比亚河。

照片4: 飞行经过冰川国家公园时拍到冰川湖,使我想起2021年去俄勒冈跑从山到海HTC接力赛(300公里连夜接力赛)之后游览冰川国家公园的美好时光。

照片5-6: 飞行经过著名的喀斯喀特山脉。它是北美西部著名的主要山脉,从加拿大的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南部穿过美国华盛顿州和俄勒冈州一直延伸到加州北部;它包括火山山脉和非火山山脉。

照片7-9: 前往旧金山之前拍摄的又一些壮观地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谢谢派克兄。是的,航拍这些自然景观与置身于景观有许多的不同,挺有趣的:-)。

祝周末愉快!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机上拍摄,别有一格!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