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又一次被表扬了:-)

(2024-07-02 07:44:57) 下一个


音乐:《Chariots Of Fire》


昨天傍晚,我在女儿女婿家邻近的山顶公园跑坡;先生与我一起上山,他在山顶公园散步。我计划跑6.2英里(10公里),大约用一小时,先生计划走45分钟(因为上午他已经带着宝宝上山遛达了);咱俩一起上山,然后,就分道扬镳了:-)。

山顶公园有一些人在散步健身;因为环顶步道是大约一英里(1.61公里),我跑6圈,因此,有可能会不止一次遇到同样的散步者。我集中精力跑步,通常不会留意他人,但散步者可能会有更多机会观察跑步者。昨天跑完6.2英里之后我漫步放松时,迎面走来一对中年人,那位女士笑容满面地对我说:“你看上去真棒!跑得很漂亮!”

我也面带笑容地对她说:“谢谢”。

接着,那位女士又友善好奇地问:“你至少跑了两圈吧?”

我回答:“六圈”。

她惊讶地说:”WOW! 六圈!这么大的山坡!”

站在她身旁的男士插话,对我说:“你跑马拉松”。

我问:“你怎么知道的?”

他答:“你的运动上衣上写着2013休斯顿马拉松完赛者。”

我说:“是的,我跑马拉松。”

接着,我天花乱坠地吹嘘自己的跑世界六大马拉松的计划:-)))。

听完之后,女士说:“难以置信,太棒了!” 接着,她又说:“谢谢你的分享交流,我叫Susan, 他叫Mark。”

我说:“我叫Ling”

分别时,Susan说:“希望以后还有机会见到你跑步”,我答:“会的”;然后,我们互祝晚安说再见。

昨晚回到家,我与先生分享了相关经历。他开玩笑地说:“你有几十件跑步上衣和跑裤,我一直有些纳闷你为什么只盯着那么几件穿,尤其是这件红色上衣,原来你是为休斯顿马拉松做广告啊”。我则笑着说:“你没有抓住重点。人生何处不相逢,相逢何必曾相识;良言一句三冬暖,Susan和Mark以及上次表扬我的一对父子给我这个陌生人带来了许多鼓励。”先生笑着说:“噢,原来你跑步是为了得到别人的表扬呀”。嘁!与他讲不清楚,我拒绝与他进一步交流:-)))。

注:谢谢先生拍的以下照片3-7。

照片1-2: 昨晚跑山6.2英里(10公里),山上风很大。

照片3: 我和先生从家出发,选择了用台级上山这条路,没想到他在我的身后拍了照片。

照片4: 山坡上义工们种的鲜花。

照片5-6: 我先是在半山腰的林中小径跑了一会儿;然后,在山顶步道上跑。路很宽,并且禁止机动车通行,很安全;缺点是坡大风大。

照片7: 逆光中的夕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油翁' 的评论 :

我喜欢记录生活中发生的事,杂七杂八,谢谢多才多艺油翁兄的鼓励,过奖了。

祝新一周愉快!
油翁 回复 悄悄话 广陵晓阳的文章写得非常犀利和深刻,点评了当前社会热点问题,让人感受到作者的文笔和见解的独特魅力。希望能多读到作者的作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