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告别女儿女婿家的跑步机(外一篇)

(2024-06-30 14:28:48) 下一个



音乐:《Chariots Of Fire》


明天周一,运动器材公司会将先生购买的新跑步机送到女儿女婿家;而女儿女婿将家里现有的跑步机和另一个多余的书架捐出去,今天上午10点来了两位男士将跑步机带走。在女儿女婿决定捐现有跑步机之后,我在上面跑了一个小时,与它告别:-)。

女儿女婿家里现有的这个跑步机是疫情期间女儿公司给员工的福利,鼓励员工在家上班时也要锻练身体。这款跑步机优点是体积小重量轻,2.5HP的马力通常跑步健身是够用了;缺点是基底稳定性欠佳,显示速度不准(比实际跑速快许多)。我们在休斯顿家里的跑步机是3.5HP马力,质量好多了。这次先生购买的新跑步机是4.0HP马力,质量更好,通常是被商业健身房选用,我很期待。。。

照片1: 告别跑。在女儿女婿家里现有跑步机上的最后一次跑步,跑了60分钟04秒,显示距离7.78英里(12.53公里),但这个显示距离不准,太快,实际距离应该大约为6.8英里(11公里)。

照片2: 女儿女婿昨天将跑步机折叠清理干净放进车库,今天早晨来了两位男士取走,物尽其用。

 


外一篇《周末杂记:鲜花、晚霞、海边公园健身》

1. 栽种与购买的鲜花

(1)栽种的鲜花

照片1: 女儿花园里的粉白色英国玫瑰。花园里的红色英国玫瑰皆已凋谢,上周盛开的是夏日最后一朵英国红玫瑰,但粉白色玫瑰还有许多大大小小的花蕾。

 

照片2: 女儿花园里目前开得最盛的是绣球花,有不同阶段不同的颜色的绣球。

照片3: 我也很喜欢女儿栽种的这两种紫花。


(2)购买的鲜花

照片4-6: 除了自己爱好栽种花卉植物,女儿有每周去农贸市场从花农摊位购买鲜花摆放在家里不同房间里的习惯,这是她昨天(周六)上午购买的一部分鲜花。

照片7: 很有趣观察有些鲜花在不同的状态,从花蕾至完全绽放。


2. 晚霞

照片8-10: 昨天傍晚站在女儿女婿家楼上的阳台上欣赏拍摄晚霞,色彩从左至右从淡薄延变为浓烈,然后又从浓烈回归于淡薄。


3. 海边公园健身

照片11-13: 非常感谢先生昨天早晨陪伴我去旧金山海滩(Ocean Beach)、地界尽头(Land’s Ending)、以及金门公园(Golden Gate Park );我长跑16英里(25.76公里),先生步行了大约7英里(11.27公里)。谢谢他拍摄分享的以下照片。

照片14: 见到好几位早晨海钓的人,这使我和先生都想起唯一的一次海钓经历。二十多年前,在一对钓鱼爱好者朋友夫妇的邀请下去墨西哥海湾海钓,那对朋友夫妇(尤其是丈夫)是钓鱼高手,但那一次我们4人一条鱼也没钓到;后来,这对爱好钓鱼的朋友夫妇又邀我们去湖钓,主要是希望培养我们钓鱼的兴趣,遗憾的是那次收获非常少。有了这两次经历,这对朋友夫妇总结都是我的错,特别喜欢吃水产品的我属猫,鱼儿躲我;他们不再邀我们一起钓鱼,原本对钓鱼就不感兴趣的我们也很开心,皆大欢喜:-)))。

照片15-17: 清晨在海滩散步的人和海鸟。

照片18-19: 清晨在海滩跑步以及在海滨路跑的人。先生说“某人回国探亲一个月增肥效果显著呀!”被说到了痛处并且说的是事实,某人没办法反驳,只好哑口无言地向前跑:-(。

照片20: 海水中被鸟占领以及被鸟排泄物覆盖的岩石。

照片21: 先生漫步穿越海滩上的熔洞。

照片22: 漫步进入金门公园。

照片23: 这个周未是同性恋者们组织的骄傲周末,昨天周六恬好遇到他们在金门公园组织的5公里赛(周日他们在市中心等地还有大游行)。

照片24: 我已经跑完16英里回到海边停车场,先生还带着我的蛋白质饮料在很远的地方悠闲地晃荡:-(;女儿坐在家用软件实时跟踪老爸老妈的位置时也发现老爸误判了老妈的实时位置:-(。

照片25-26: 我们正准备离开停车场时,看到有两位骑行的人正准备开始骑车以及两位正准备下海游泳的人。旧金山海湾和公园,等过两周我们从夏威夷度假回来再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