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昨晚输了

(2024-02-12 13:23:03) 下一个


据专业媒体统计,美国历史上收视率最高的10个电视节目里,有9个是著名的美国橄榄球(美式足球)年度冠军总决赛超级碗(Super Bowl)。在昨天刚结束的2024超级碗,旧金山49人队(San Francisco 49ers)输给了卫冕冠军堪萨斯城酋长队(Kansas City Chiefs)。这场冠军赛紧张刺激,酋长队在加时赛(超级碗史上仅有的第二次加时赛)反败为胜,25:22。

对于我和我先生来说,谁赢都无所谓;但对我女儿女婿来说,49人队输了,他们还是有点儿难过的;不过,赛前他们就说卫冕冠军酋长队球技略高一筹。

照片1-4: 昨天傍晚时分我站在女儿女婿家的二楼阳台拍的旧金山城巿天际线。外面很安静,估计大家都在家里看球赛。

照片5: 在加时赛,旧金山49人队以22:25输给了卫冕冠军堪萨斯城酋长队;加时赛即将结束之前,49人队的领先分数被酋长队反超 ,真是比赛没有真正结束之前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类似的最后一刻反超球赛在我喜欢看的美国大学蓝球锦标赛NCAA多次发生,紧张又刺激,对教练、球员和观众的心理承受力都是考验。

照片6: “马照跑,舞照跳”,虽然输了球赛,但焰火(或者说是原来准备用于庆祝的焰火)照放,直升机也照飞。。。,来年再战![注:我认为那些放的焰火大概率原本是用于庆祝赢了得冠军,如今输了,存着这些焰火也没啥用,干脆就放了:-)));但先生说也有可能是潜伏在旧金山的Kansas酋长队粉丝放的庆祝胜利焰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谢谢派克兄,新年好!确实精彩。有好几次我以为旧金山会赢了呢,但被反超。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这场决赛是超级刺激,超级琬名不虚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