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范进中举- -柏林马拉松

(2023-12-06 09:35:24) 下一个


音乐:《Chariots Of Fire》


非常开心在今天早晨收到柏林马拉松(柏林马)组办方的电子邮件,大意是“欢迎来到柏林!你已从创纪录数量的抽奖参与者中脱颖而出,与我们一起庆祝 BMW 柏林马拉松 50 周年。对于柏林和全球跑步界来说,这绝对是一大亮点。我们很高兴你能参加,我们保证你将度过一个独特的周末。”

其实,我在今年6月跑的奶奶/外婆马拉松(3:41:05)和在10月跑的芝加哥马拉松(3:54:04)都达到了我的年龄组柏林马确保报名的达标成绩要求(4:20)。我是用奶奶/外婆马成绩直通报名,所以,严格来说,不是抽中的。但既然柏林马组办方电子邮件通知是抽中的,那我就更加开心:-))),因为去年我也参加了柏林马真正的抽奖(我最后一次跑马是9年前,成绩早已过期),但没抽中:-(((。坏事变好事,有幸参加明年的第50届柏林马。

照片1: 今天早晨收到的范进中举电子邮件:-)))。因为事先对报名有把握,所以,也订好了旅馆,先生将与我同行:这将是我们第四次探访德国,但将是第二次探访柏林,上一次是2008年,非常开心:-)))。

照片2-3: 我有先见之明呀,这是我昨天下午在Costco为参赛柏林马买的起跑前防寒保暖服;这是我第一次在Costco买衣服,价格绝对亲民。我通常穿小号或中号的衣服,买大号赛前保暖衣脱了扔掉时更方便。为了保暖,今年参赛两场马拉松扔了两件我挺喜欢的外套;一位跑友建议我去二手店Goodwill买旧衣,我一直没有时间去买。昨天在Costco购物,看到如此价廉物美的衣服就买了回来。我对先生说,如果中了明年的纽约马拉松,我再到Costco为纽马买一套可以起跑前扔掉的防寒服(有义工为慈善机构收集参赛者赛前扔了的衣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