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第十二个星期天

(2023-12-04 15:31:49) 下一个




音乐:《爱的抒怀》


昨天(12/3)是宝贝外孙出生的第十二个星期天,以下是他“讲述”昨天发生的一些事情:-)))。

照片1: 上午外公给我上了体育课,运动健身就是俯卧撑时间(tummy time),如今外公也是很好的体肓课老师,真棒!下午外婆给我讲故事,她声情并茂的描述使我听得聚精会神,感动得我差一点儿就流泪了。

照片2: 傍晚全家漫步去山上散步,自从我出生都是妈妈坚持用兜兜抱我散步,但随着我的体重增加,妈妈坚持不了登山散步全程(妈妈辛苦了),她终于同意让爸爸抱我;这是爸爸第一次学会用兜兜抱着我散步,爸爸做得很好。

照片3-4: 在山上散步时又看到了一只猫头鹰,它的眼睛很可爱,但它叫的声音有点儿难听。爸爸妈妈和外公外婆都说这是我们两天前散步见到的同一只猫头鹰( 《祖孙俩各自创下最好个人记录》

照片5-7: 散步回到家,亲爱的妈妈为全家人准备了一桌丰盛的火锅晚餐。看到如此美味的火锅,我流口水了,但爸爸妈妈和外公外婆都不让我吃,我委屈地哭了;不过,经过亲爱家人的耐心解释,我原谅了他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