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尝试跑山- -太难了

(2023-12-17 13:38:10) 下一个


音乐:《Chariots Of Fire》


照片1-2: 昨天(周六)下午,我在女儿女婿家邻近的山丘长跑9.33英里(15公里),总爬升1382英尺。

照片3-4: 在昨天的长跑距离中,9英里是象往常一样来来回回跑山坡,最后0.33英里是尝试着跑山。从小山高处向下跑时挺爽(照片3),但从下往上跑时很快就跑不动了,变成徒步爬山(照片4);原计划是跑10英里,但跑山太难了,提前歇菜,没有完成计划:-(((。经历了试着跑山,突然觉得以前认为很难的来来回回跑坡变得容易了一些:-)))。

照片5-7: 昨天突然萌发跑山的念头是因为在跑了大约8英里时遇到了先生和女儿女婿带小外孙来徒步登山;这是女儿拍摄的黄昏景色。

照片8-9: 华灯初上,全家人一起漫步回家。

照片10: 回到家,我在自己的博客中找出大约一个半月前拍的一位跑山者照片对那人膜拜了一下( 《与先生在旧金山徒步登山见闻》)。同时,我想到了创造跑步穿越美国大峡谷一项最快世界纪录的德州华人业余长跑爱好者者赵猛(文学城运动健身坛坛友之一)、用14个多小时完成了大峡谷R3穿越的咱们龙帮前帮主飞姐橙橙(据说,她的时间是目前华裔女士相关项目最快纪录);我也想到了多次完成难度很大的100英里甚至更长距离超野超马的北美华人业余长跑健将阿唐和运动健身坛坛主布兰雅;我对越野跑山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并且对所有越野跑山者充满了敬佩。

 


外一篇《宝宝“讲述”外公兜我徒步登山》

以下是宝贝小外孙的“自叙”:-)))

照片1: 前天(周五)傍晚,外公兜着我与外婆以及爸爸妈妈一起徒步前往我们家附近的山顶公园。一如既往,我穿着小棕熊外套;一如既往,我醒着时好奇地东张西望,欣赏着周围景观。以往都是我妈妈或爸爸兜着我徒步登山;外公外婆抢着要实习的机会,最终外公胜出,下一次轮到外婆:-)。我贴在外公胸前很舒服,外公做得很棒。

 

照片2: 暮色中的风景。

照片3-4: 喜欢跑步的外婆抓拍的跑山者。外婆说照片3和照片4c中的两位年轻跑山者矫健的身姿和快速的步伐使她感到青春和力量的美,而照片4a&4b中的那位白发苍苍年长跑步者较为缓慢但依然坚定的步伐使她感动得眼睛湿润了;外婆对外公说希望当她白发苍苍时也能健康地奔跑,外公则说“我希望能继续陪着你,你跑步,我散步,继续为你拍照”。

照片5: 夕阳西下。外婆给我唱了一首歌《最美不过夕阳红》。

照片6: 绚丽的晚霞。

照片7: 外婆最近迷上了瑜伽,跟着网上瑜伽视频学习,她准备在山上展示几个动作:-)。刚要开始,一只徒步登山的狗狗找她玩(照片7a);外公抓拍了外婆做一个瑜伽的起始(照片7b);爸爸妈妈抓拍了外公拍外婆(照片7c)。可惜我是背对着外婆,没有看到她在山上做瑜伽动作;不过,据外公说外婆的瑜伽动作还有很大的改善空间:-)))。

照片8: 月亮已高挂在天空。

照片9: 华灯初上,万家灯火,踏着夜色漫步回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