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周末碎碎念:徒步、饺子、鲜花

(2023-11-06 10:26:42) 下一个




音乐:《幸福时光》


照片1-3: 女儿女婿家的房屋临近一个小山顶,向上步行大约200米便到了一个山丘公园的入口,向山下步行大约500米便到了一个山下公园;周六(11/4)我与先生向山下公园出发,在公园里徒步,来回共走了5公里(3.1英里)。徒步回到家,我告诉女儿:“我的月子下周二结束,下周三开始恢复跑步”;女儿好奇地问:“妈咪,你做什么月子?”我回答:“上个月8号跑完芝加哥马拉松之后的“马拉松月子”,在这一个月中除了不久前在金门大桥附近的沙滩公园里跑了一英里,我这一个月来还没有跑过步呢。”听了我的解释,女儿哈哈大笑,她第一次听说“马拉松月子”:-)))。

照片4: 不仅会做西餐,而且中餐做的也还不错的女儿昨天(周日)为全家做的荠菜猪肉饺子,饺子皮是购买现成的,饺子馅由她亲手制作,味道很好:-)))。饺子主要是女婿和我包的,虽然女儿觉得我们包的饺子形状有点丑,但煮了之后,没有一个饺子是破的,她颇为满意:-)))。

照片5-8: 喜爱鲜花的女儿每周购买鲜花分放在家里一些房间里,这个周末她购买了两束鲜花,将它们分别组合插在5个花瓶里(照片5)以及分放在楼上楼下不同房间,包括我们老俩口楼下的早餐桌上(照片8)。

照片9: 除了喜欢购买鲜花,女儿还喜欢种植鲜花,这是她用自家园子里的鲜花做成的干花,也挺好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