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是什么将正常人变成了“疯子”?

(2023-06-22 00:14:57) 下一个

照片1: 是回家:-)?还是又出发:-)?很开心第三次英国湖区之行;先生说是为了庆祝我的60岁生日和跑了奶奶/外婆马:-),我说是为他庆祝父亲节:-)。

照片2: 下了飞机,前往Manchester国际机场入境处时,沿途左侧墙面上有多张欢迎来访曼彻斯特的大幅照片。以前曾探访过这座城市,包括其著名的足球场,所以,此行就不再进城玩了,只是路过:-)。

照片3: 在机场等待前往英国湖区的火车期间,我打卡完成龙帮夏季无休跑的一个日子:-)。先生说夏季无休跑全勤将正常人变成了“疯子“:-)。

照片4: 因为上周六刚跑完马拉松,现还在“坐月子”休息期,所以,这周无休跑打卡都是悠着跑;但无休跑对配速有最低要求,不能慢于15分钟一英里。在昨天打卡跑的过程中看到Garmin表显示第一英里配速是14:53时,真是吓死宝宝了,再慢7秒就白跑了:-);赶紧加快一些速度,终于有惊无险达到要求了:-)。

照片5: 先生偷拍了我起跑及结束时的照片(照片5a&b)。我对先生拍的我与卡通美女合影不满意,而是要求与帅哥合影;但不是照片5c那位帅哥,而是照片5d中的英国著名男模David Gandy:-)。看着笑得很开心的我,先生微笑着说:“花痴”;我立即回答:“彼此,彼此。某人在飞行过程中不止一次说新加坡航空公司的这些乘务员真养眼”:-)。

照片6: 昨天傍晚在英国湖区温德米尔湖 (Windermere Lake)湖畔漫步,看到一位亚裔男士沿着湖边跑步,难道是又一位被夏季无休跑逼成的“疯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谢谢派克兄。你游玩过的英国地方挺多,真好!

祝端午安康!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好好享受在湖区的美好宁静的生活,曼彻斯特的中餐也是相当不错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