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位190磅糖尿病初期患者的自我救赎

(2023-04-12 11:24:52) 下一个


[前言]:在过去的2个半月,我有幸受邀加入我们华人跑步俱乐部龙帮微信公众号编辑团队,协助审稿编辑发表多位华裔跑者书写的参赛今年1月中旬举办的休斯顿马拉松经历;每一篇文章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跑友WJ从190磅糖尿病初期患者成为健康的马拉松跑者的经历,令我感动,佩服他的毅力和坚持。非常感谢WJ同意分享转发他的文章使更多的人受益。



音乐:《Chariots Of Fire》

转帖:《首马训练和参赛经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谢谢派克兄,所言甚是。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有志者事竟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