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庆祝KARC创立7周年

(2023-02-12 08:28:44) 下一个



音乐:《Morning Has Broken》


昨天(2/11)是我们小镇凯地跑步俱乐部Katy Area Running Club(简称KRAC)创立7周年纪念日。由于与昨天我们小镇举办的半程马拉松在时间上有冲突(KARC有多人参赛或做官方配速员),跑步俱乐部的7岁生日庆祝便于今天(2/12)早晨在一个咖啡馆举行。

除了疫情期间有一年没有参加KARC,我从它一开始创立至今都是其成员之一。7年前KARC的创办者们几乎都是我们当年KatyFit跑团Blue Green跑速组(蓝绿组)的教练义工们,创办KARC的牵头人就是主教练义工Mike,他也是KARC的首任会长。作为已在蓝绿组跟随Mike两年的组员,我很自然地跟着他以及绝大多数蓝绿组组员们成为KARC的最早会员。

在这些年里,我和先生与Mike及他的妻子Rebecca成了好朋友。Mike不仅是训练我跑2014年1月获得休半马年龄组第一名的主教练,他也是训练我跑2014年波士顿马拉松获得个人最好成绩的教练之一,我一直保留着他在波马前一个晚上写给我的一封长长的指导电子邮件。如今,他是指导我训练跑今年六月Grandma’s Marathon(外婆/奶奶马)的教练。除了Mike和Rebecca以及原来的蓝绿组的老朋友们,这些年来我在不断发展壮大的KARC还结识了一些新朋友。当年KARC创办时我是唯一来自中国大陆的华裔跑者,特别值得骄傲的是如今KARC有十来位与我同样背景的华裔跑者,非常感动的是其中一位(Brad)还成为了KARC的理事会成员,义务为我们小镇这个融合了不同族裔的跑步大家庭服务。

KARC由7年前创办时的51名跑步爱好者发展为如今400多名会员。祝愿KARC继续在我们小镇的健康生活中发挥作用,Happy Birthday, KARC!Happy Running, every KARCer!

照片1: 我收到的参加KARC成立7周年庆典活动邀请。

照片2-3: KARC创立主要功臣之一以及第二任会长Rick在KARC的7周年生日之际写的相关创建回顾。

照片4-7: 今天早晨7点左右离开家时,我被后院珣丽的朝霞吸引了,用手机从后院右侧拍到左侧,在同一时间段的天空霞光却截然不同,由深至浅,直至消失,大自然真是奇妙无比。

照片8: 到达KARC成立7周年庆典活动场所当地的一个咖啡馆。

照片9: KARC跑友们用爱心做的庆祝7周年甜点琳琅满目,我仿佛看到了一座座尖尖的糖塔:-)));明明知道这些糕点不是健康食品,有甜牙的我还是忍不住品偿了两小块,然后,迅速离开诱惑:-)))。

照片10: 非常开心在今天早晨的庆祝会上遇到新老朋友。照片9a是一位新认识的跑友介绍她品尝的甜点;照片9b是在今天抽奖活动中中奖的跑友之一。照片9c是我与当年KARC创史成员KatyFit蓝绿组的A(左)和R(右),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恍眼,我们3人相识已经11年了,很感恩我们都还在继续着跑步这项爱好。A和他妻子有一双儿女,11年前刚认识他们一家时,两位小朋友还是小不点儿,如今老大却将离家上大学。R与他妻子有4个可爱的女儿,老大已经离家上大学;最了不起的是他原本是一位爱好飞行和跑步的工程师,如今却将其中一个爱好成为职业转行成为了一个航空公司的飞行员。照片9d的合影者Brad尤其令我感动和骄傲,他就是KARC理事会的唯一一位华裔理事义工,为跑友们服务。Brad与他的妻子有两位可爱的女儿,皆已离家上大学;特别有趣的是他的一位宝贝女儿与我家宝贝女儿同名。美国许多非赢利机构就是靠象Brad这样热心为公众服务的义工组成。祝福每一位跑友!
(注:除了没有机会征求照片9a和9b跑友的意见,照片9c和9d中的跑友们皆同意我使用他们的照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谢谢派克兄的宽容,我也是这么想的:-)))。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庆祝7周年的甜点太诱人了,吃几块也无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