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庆结婚35周年行(2):奔跑在乡间

(2022-09-16 11:09:57) 下一个



音乐:《爱的抒怀》


在前一篇《庆结婚35周年行(1):夕阳下的农家乐》分享了昨天傍晚漫步所见长势喜人的一大片玉米地、南瓜田、和大豆田,今天清晨则在乡间路上奔跑了5英里,边跑边拍。。。

照片1: 昨天傍晚散步时拍的乡间沙土路,先生和我同时想起了飞姐们奔跑186英里TRI连夜越野接力赛时德州的一些乡间沙土路。

照片2-4: 今天晨跑时拍的农舍以及在田野里漫步的火鸡们。先生认为这些是野生火鸡,我认为是农家散养的火鸡,咱俩谁也说服不了谁:-)))。不过,我们俩一致认为这些火鸡在二个多月之后的感恩节有很大可能成为农舍家庭的盘中餐。

照片5-6: 跑步经过的树林以及林中木桥一侧红色树叶,多叶知秋:-)))。

照片7-8: 我从树林中来,又往树林中去:-)))。在步道上散步的先生遇到跑步的我,他抓拍了几张照片;我谢谢了他。

照片9: 愉快地跑完5英里(配速8:29)。今天的里程加上本周一至周日跑的30英里(《接受挑战,创个人连跑记录》),总共35英里;终于圆满完成了在结婚35周年纪念日所在的周跑35英里的挑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谢谢园姐。你的苏黎世大学同学好福气,好享受,令人羡慕!我们也看到了野生向日葵:-)。

祝周末愉快!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谢谢蘑菇妹妹。乡村风景确实漂亮。无论是什么锻练方式,找到自己喜欢的形式就能坚持:-);祝锻练平安愉快。

周末快乐!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妇跑夫拍,和谐!我在苏黎世的大学同学经常在朋友圈拍她在散步的田野里采集的野花,品种繁多,也有这种紫色的小花,还有其他各种颜色的野花,甚至有野生的向日葵,一采一大把,羡慕死了。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景色,也很佩服晓阳对跑步的坚持。谢谢分享,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