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龙帮夏季无休跑启动仪式

(2022-06-06 06:26:58) 下一个



音乐:《奔跑》


大休斯顿地区华人跑团Long Running Club(龙帮)夏季无休跑(6/6-7/31)启动仪式“吃瓜跑”昨天早晨7:30至9:30在糖城纪念公园举办,拉开了无休跑的序幕。

45位左右的华人同胞跑友在现任帮主LH和前任帮主CC的带领下围绕着大小两湖奔跑,摄影师HT和摄像师头帅LL用照片和视频留下了大家的奔跑健影和欢声笑语。而跑步结束后的吃瓜比赛、享受购买的美味佳肴(多种馅包子、芝麻葱油饼、豆浆、油条)、以及跑友们爱心准备的营养粥和茶叶蛋将欢乐聚会推向了高潮。最最最(重要的字要重复三遍)开心的是见到老朋友和认识新朋友:-)))。

令我意外和感动的是同胞跑友们还为我的退休预备了两个精美的蛋糕,非常感谢大家。我是这群同胞跑友中年龄最长者,成为最早退休的人;在未来的岁月中,会有其他跑者加入退休行列。虽然我们会从职场退休,然而,在跑场还会继续前行;感恩和珍惜依然能跑的岁月,在人生的跑道上相互扶持和相互帮助。。。,真好!

无休跑的规则是:以周为结算单元算积分,每天跑的距离不少于3英里;平均配速男士不慢于13分/英里,女士不慢于14分/英里;每一天达到以上要求,则该天积一分,每天最多积一分。如果一周不够5分,但是周里程超过基准里程(15英里)的部分若有15英里或以上的距离皆可加一分;例如,某周总共跑了30英里或45英里皆为加一分。每周最高可以积5分,任何情况下每周都不超过5分;每周从当地时间周一开始、周日结束。严格来说,无休跑并没有必要每天都跑,并且周里程数要求也并不算高,重点是鼓励大家即使在夏天也保持锻练。

夏季无休跑活动己经启动了,两个月活动结束后还会有庆祝聚会,颁发全勤奖、最高总里程奖、新人参与奖等诸多奖项;据说庆祝聚会食物更加丰富,我都有点儿迫不及待了:-)))。

注:非常感谢昨天新认识的年轻跑友W推荐羽泉和黄征演唱的《奔跑》,非常开心看到有新人加入跑步健身的行列;也非常感谢允许我用以下照片的每一位跑友。

照片1-2: 蓝天白云,明媚阳光普照下的糖城纪念公园湖泊。

照片3: 龙帮跑友们奔跑的矫健身影,从昨天启动跑活动总监HT和摄影师头帅LL拍摄的视频截图。跑步结束后,大家集体合影。非常感谢摄影师们每次活动默默的奉献,为大家留下精美照片和视频。

照片4: 这次启动跑活动的主要负责人HT和龙帮现任帮主LH以及龙帮年轻新跑友W。

照片5: 头帅LL和HTC接力赛队美女队长S在按排食物,包括跑友YHL和HXL自带的茶叶蛋以及Sarah做的营养粥,谢谢跑友们的爱心。

照片6: 跑友LD和CH从饭店取回预订的多种馅包子、芝麻葱油饼、豆浆、油条。。。,特别感谢他们和这次活动的所有义工们。

照片7: 欢乐的吃西瓜比赛,猜猜看这次吃西瓜比赛冠军是男士还是女士:-)))。非常感谢跑友XY的辛劳,从选择购买西瓜至切瓜由他一手操办,他选的西瓜甜蜜并且汁多,好吃极了:-)))。

照片8: 使我特别意外和感动的是同胞跑友购买了两款美味蛋糕庆祝我的退休。我回家与先生分享之后,先生也非常感动;深知我们跑团是没有经费来源的民间组织,主要依靠跑友的奉献,他赶紧让我转一小笔钱给跑团。

照片9: 期待向往无休跑活动结束庆祝时与同胞跑友们再相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谢谢派克兄,所言甚是。

祝新一周愉快!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真是个充满爱心的团体!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