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用新手机首拍的照片

(2022-06-14 15:53:39) 下一个




音乐:《爱的抒怀》


日前收到女儿发来的微信“妈咪,你开始用新手机了吗?“我心怀歉意地回复“对不起,还没呢。我赶紧请你爸帮我启动新手机。”收到女儿女婿寄来的退休礼物苹果新款iPhone 13 Pro Max手机已有好多天了(《来自前雇主及女儿女婿的礼物》),并且我也知道这个礼物带着孩子们对我退休生活的祝福,他们买了最大贮存量的新手机是为了方便我记录退休生活。

我尚未使用新手机的原因有两方面:一方面是因为恋旧,我已经习惯了现用的手机并且也挺喜欢;更主要的原因是我是一位不可救药的电子产品科技盲,只会使用最基本的功能,好的电子产品送给我在很大程度上是浪费:-(((。收到女儿第二次关心询问我是否使用新手机,我终于下决心请先生帮我启动新手机并且将旧手机上所有信息转到新手机。

先生兴致盎然地给我讲述了苹果新款iPhone 13 Pro Max手机的诸多优点,但对于我这个电子产品盲来说简直是对牛弹琴,不过,我记住了新款手机的贮存量和照相功能都大大提高。于是,今天从布什森林晨跑回来之后,我用新手机到后院小菜地随便拍了几张照片,将新手机的首拍献给了地里的庄稼们:-)))。新手机拍的照片清晰度确实比旧手机高,谢谢孩子们送的贴心礼物!

照片1-2: 首先是惊喜地发现为我种菜师傅LZ姐种的糯玉米不仅开花抽穗(照片1),而且开始结玉米(照片2)。

照片3: 在一颗玉米的杆叶上发现一个漂亮的虫子,它碧绿的颜色与玉米叶子的颜色几乎一样;是敌?还是友?不得而知。不管如何,我不杀你,你可千万不要吃我家的玉米呀,这是为我师傅留种的玉米。

照片4-7: 用新手机拍了我的小菜地里的独苗,独一无二的辣椒、秋葵、冬瓜、以及洋姜。

照片8:将其花芯完全暴露的玫瑰,如此清晰;遗憾的是即将凋零的一旦如此,离它凋零的日子也不远了:-(((。

照片9: 从后院回到屋里用新手机给今天在布什森林里的晨跑做个记录。原本计划今天晨跑是在健身房的跑步机上完成,但因为昨天受到运动健身坛版主小布医妹(https://bbs.wenxuecity.com/ydjs/43183.html)和坛友爱自由时尚跑妹(https://bbs.wenxuecity.com/ydjs/43201.html)有关HTC从山到海接力赛的分享和鼓励,一激动,我就又在户外(布什森林)完成了今天的晨跑。我大约7:30左右出门跑步,怎一个“热”字了得!!!抱歉呀,我实在没有毅力在我们城的夏日户外跑,明天还是转到健身房跑步机上跑步吧;等过了夏天再出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谢谢派克兄。据说,年底左右会有苹果14出炉,科技日新月异:-)。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那个虫子的照片是栩栩如生,苹果13相机还真可以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