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不同时间和地点的长跑

(2022-05-17 09:27:14) 下一个



音乐:《Chariots Of Fire》


照片1: 收到女儿女婿发来他们在周日(5/15)傍晚在自家附近的小山步道上带狗狗Bru跑步赏月食的视频。

照片2: 周日(5/15)夜晚我在我们城观赏到的月偏食与月全食(照片2a至2c);居住在美国西南部城市的一位亲戚发来她观赏到的月食血月(照片2d)。我们俩都是用手机拍月食,显然她的手机和摄影水平比我高多了:-)))。

照片3: 看了女儿女婿发来的黄昏带着狗狗Bru跑步视频中熟悉的景观,使我想起几天前在同一个地方早晨跑步时先生为我拍的照片。

照片4: 今天(周二)是我晨跑的日子,离开家前往工作单位健身中心时拍的朝阳与朝霞。

照片5: 今天在健身中心的跑步机上跑了9英里,比往常多了1.5英里左右;计划周四在跑步机上也多跑一些,这样周末在布什森林的户外长跑就可以少跑好几个英里。我们这里的夏天太热了,正在考虑将每周的3次跑步都改为室内,有空调会舒服许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谢谢派克兄。整体来说,我女儿在锻炼方面不积极:-);不过,我看得开,想想我自己在她的这个年龄时,锻炼还不如她呢:-)。

祝周末愉快!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有其母就有其女,都爱好健康的运动,赞!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igcatwx' 的评论 :

谢谢阳光猫妹,看到你和你的ID照片就特别开心。祝新一周愉快!
bigcatwx 回复 悄悄话 好温馨充实的生活!谢谢晓阳姐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